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四月乐活大西山 龙湖滟澜山乐活野餐季落幕

房天下  2014-04-09 17:18

[摘要] 龙湖·滟澜山乐活野餐活动,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惬意的赏春去处。山湖相伴、浪漫花圃、绿树青草——最美的人间四月天更多了些优雅的味道。游园踏青、扎营、野餐、放风筝……4月5、6、7日,共计数百个家庭在龙湖·滟澜山畅享欢笑、触摸春天。

房天下讯 四月小长假,春意把大西山中央别墅区唤醒。龙湖·滟澜山乐活野餐活动,为人们提供了一个惬意的赏春去处。山湖相伴、浪漫花圃、绿树青草——最美的人间四月天更多了些优雅的味道。游园踏青、扎营、野餐、放风筝……4月5、6、7日,共计数百个家庭在龙湖·滟澜山畅享欢笑、触摸春天。

4月5日,是龙湖·滟澜山乐活野餐季的天,刚过中午,已领取到活动入场券的客户们就纷纷来到营销中心,等待活动的开始。下午1点,客户们的游园踏青之旅正式启程,穿过滟澜山的园林,感受山湖畔、花圃间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丽。队伍到达野餐地后,青草地上早已准备好的帐篷、野餐布,新鲜美味的BBQ、冷餐……让大家惊喜不已。不过这只是室外的精彩,室内DIY区的风筝、风车制作,吸引了许多小客户,拉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在老师的指导下做起自己的风筝风车来。另一边的趣味套圈,也准备了各种礼物,客户们玩得尽兴,也收获了好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