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3分钟冲破6折大关 "婚房狂"创下最快冲关记录

房天下  2014-07-21 22:08

[摘要] 7月21日晚21点至22点,夜夜狂拍团隆重启幕!21时10分,刚刚开始十分钟就已经吸引报名14人,21时13分,报名人数就已达到150人,开始13分钟就轻松冲破6折大关!22点整,本次夜夜狂拍团报名人数达到了180人!短短1小时内报名50人。"开始13分钟冲破6折大关"更是创下了目前为止房天下夜夜狂拍团的史上的最快冲关记录!完美收官!

编者按 房天下“移动狂”自诞生以来,一直是楼市销售利器,每每造就楼市新奇迹,成为短期涨人气、聚客源、促成交利器,素有“狂一出手,楼市一抖”的美名。继2013年狂掀大连、2014年初狂启马年盛举、“闪狂”完美收官之后,7月10日,房天下移动狂再次全新升级,盛夏来袭!易和熙园六折婚房狂点击此处报名》》

房天下讯 7月10日起,大连房天下携手易和熙园合力推出6折“婚房狂”活动,50万即可入住甘区70平南北向宜居两室房,截止7月21日上午9点,共有125组网友报名参与,优惠突破7折大关,向6折优惠更进一步!7月21日晚,房天下再现”夜夜狂拍团",凡在7月21日21点-22点,仅限一,参与易和熙园“6折狂"报名的网友,均有机会参与报名抽取价值200元的加油卡张,中奖结果会在次日公布,中奖者于7月27日现场摇号当天到场(易和熙园售楼处),在活动中将颁发夜夜狂拍团奖品。

7月21日晚21点至22点,在众多网友翘首企盼下,夜夜狂拍团隆重启幕,大连房天下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21时10分,夜夜狂拍团刚刚开始十就已经吸引报名14人,21时13分,报名人数就已达到150人,开始13就轻松冲破6折大关!21点30分,报名人数165人;21点40分,报名人数172人...最终,22点整,本次夜夜狂拍团报名人数达到了180人!短短1内报名50人!"开始13冲破6折大关"更是创下了目前为止房天下夜夜狂拍团史上的最快冲关记录!完美收官!

人数

21:00—22:00报名实况直播

ADS

22点报名人数

报名“狂气”移动狂再升级

此次易和熙园报名时间7月10日上线至7月25日截止,报名时间只有短短15天,机会不容错过,报名即有机会抽中!7月27日,届时将在易和熙园项目现场,抽出一名幸运儿,获得购买此次特价房的机会。

婚房狂

二维码报名

活动将采取累积人数冲关的形式:当活动报名人数达到50人,本次“婚房狂”房源成交优惠折扣为8折;报名人数达到100人,本次“婚房狂”房源成交优惠折扣为7折;报名人数达到150人,本次“婚房狂”房源成交优惠折扣为6折。6折为本次活动优惠折扣,房源总房款83万,经6折优惠后,只需支付50万房款。

价格“疯狂”劲省33万首付仅10万

在大连夏季房交会开幕之际,房天下大连携手易和熙园打响房交会炮,礼献大连,回馈广大购房者。原价830347元,单价11920元/平的甘区70平2室1厅房源,现价只要50万,折后单价7152元/平,劲省33万,首付仅需10万!让你真正实现“一房在手,结婚、养老全不愁!”

婚房狂

本计算结果采用等额本息计算方法

此次参与婚房狂的70平房源,布局合理,格局周正,可利用率高。主卧、客厅皆是南向,附有精致阳台。客厅简约大气,户型设计合理,楼层方便,且社区交通便利,地铁公交俱全,无论去市区还是市郊都极为便利。

婚房狂

户型图

项目“狂放”交通便利还宜居

易和熙园位于甘井子张前路与红旗西路交汇处(张前路东侧),万科假日风景,由大连九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小区周围交通便利,有705、708、716路公交。

婚房狂

项目大连西山水库,环境优美,景色宜人,“出则繁华,入则清幽”,是市区内不可多得的宜居生态地产。

易和熙园由8栋4-6层电梯洋房及5栋18层小高层组成,总户数750户。园区户型设计充分考虑生活舒适性及经济性,一室一厅一卫到三室两厅两卫的平层产品配合奢华的顶、底跃产品。园区采用完全的人车分流设计,分别设置车行及人行出入口,园区内无车辆行驶,从根本上保障儿童、老人及全体业主在园区内活动的安全。地下停车位约700个,车位比基本达到1:1,园区内停车场为全地下停车场,电梯直接入户。智能停车系统,道闸自动感应,业主车辆自由出入,尽显人文关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