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寄望"金九银十"大连房企以价换量

大连晚报  2014-09-04 06:20

[摘要] 随着天气慢慢变凉,人们期待的“金秋”正在如约到来。已经在低迷的气氛中度过了半年的房地产企业,希望大自然清晰可见的节气更迭,也能给它们的天空送来一缕清风,让传统的“金九银十”得以再现。

随着天气慢慢变凉,人们期待的“金秋”正在如约到来。已经在低迷的气氛中度过了半年的房地产企业,希望大自然清晰可见的节气更迭,也能给它们的天空送来一缕清风,让传统的“金九银十”得以再现。

不过,正如孩子长大了就得靠自己独立闯天下一样,如今的房地产企业,也到了自力更生闯市场的年龄,不能再指望政府出台多少措施来救市了。因为,市场走到了一定的时候,即使政府有心救市,也不一定好使了。

还好,大连的房地产企业基本都已明白这个道理。这不,降价促销、提升品质、增加附加值……只要是能带来成交量的举措,它们都在尽心尽力地做着。

8月楼市整体仍在下行

根据中房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2014年8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771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0.59%,连续第4个月下跌,跌幅收窄0.22个百分点。从涨跌城市个数看,74个城市环比下跌,26个城市环比上涨,上涨城市个数较上月增加2个。其中,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大城市全部环比下跌。大连8月新建住宅均价为11357元,环比下跌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