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百城 礼献国庆"万达国庆狂欢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10-08 13:53

[摘要] 10月1日——7日在高新万达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国庆狂欢周,连续七天上演精彩节目。劲歌热舞,杂技表演,梦幻魔术,每一天都在上演不一样的精彩,七天一气呵成,令人大呼过瘾。众多市民积极参与进来,舞台上下热情互动,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彻底点燃节日气氛。

房天下讯 10月1日——7日在高新万达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国庆狂欢周,连续七天上演精彩节目。劲歌热舞,杂技表演,梦幻魔术,每一天都在上演不一样的精彩,七天一气呵成,令人大呼过瘾。众多市民积极参与进来,舞台上下热情互动,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彻底点燃节日气氛。

七天盛宴,场场不同,天天精彩

10月1日——7日在高新万达广场举办了盛大的国庆狂欢周,连续七天上演精彩节目。10月1日国际男模大赛,酷炫走起。10月2日宝贝才艺大比拼,看小天使们各献绝活。10月3日“咖啡陪你”开幕式,百货商品“零”元起拍……劲歌热舞,杂技表演,梦幻魔术,每一天都在上演不一样的精彩,七天一气呵成,令人大呼过瘾。众多市民积极参与进来,舞台上下热情互动,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彻底点燃节日气氛。

抽大奖,到访礼,来就有好礼

看节目是赏心悦目,拿好礼是实实在在。万达•海公馆就是要将这样的实惠带给大家。七天时间,举办了七天抽奖,而且每个整点都有好礼放送。除了大抽奖,万达•海公馆还精心准备了精美的到访礼,礼品来就有!大批客户领到了万达的这份心意,也收获了一个愉快的长假。

万达非毛坯公寓大团购,均价仅需10900元/平

万达非毛坯公寓自住有保障,投资必须赚,现房实景,非毛坯入住,随买随享,分分秒秒不用等。项目所在高新园区以及软件园周边汇聚各大企业,让您出门就到公司。万达广场,拥享璀璨商圈,繁华触手可及!从此以后,上班不怕迟到,下班吃喝玩乐!易租易售,拿它投资,再赚一笔!37—55m2万达非毛坯现房公寓,即买即赚即,坐享其成。买一套租出去,租金就够还房贷,简直就是“零月供”!

万达非毛坯公寓万达广场,拥享璀璨商圈,人气空前高涨,繁华触手可及!不限购、不限贷,全能投资!周边名企林立,高校簇拥,人潮涌动,房屋需求量极大,租金高,租得快!赚钱不用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