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宏都熙景房天下电商:9.5折购房优惠开启英伦生活!

房天下  2015-01-05 13:33

[摘要] 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房天下电商携手宏都熙景,推出购房优惠:100平以下房源,交1万元购房款可享项目9.5折优惠;100平以上房源,交1.5万购房款即可享项目9.5折优惠。房天下与宏都熙景项目一起,为全大连购房者开启甘区英伦住区时代!

房天下讯2014年以来,房天下电商与众多项目一起,为购房者挑选真正好房,给购房者带来大购房优惠,创下一个又一个辉煌战绩。即日起至2015年2月28日,房天下电商携手宏都熙景,推出购房优惠:100平以下房源,交1万元购房款可享项目9.5折优惠;100平以上房源,交1.5万购房款即可享项目9.5折优惠。房天下与宏都熙景项目一起,为全大连购房者开启甘区英伦住区时代!

11月29日宏都•熙景营销中心开放,欢迎随时报名品鉴!

报名请填写:

大连宏都熙景房天下电商购房优惠报名

2015-01-05 00:00 —2015-02-28 23:59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享受经典英伦生活 学校+配套一并实现

“真正的英伦洋房是对生活的构建,以更好的生活感受,带给居住者完美的体验,这也是宏都•熙景真正的内在含义。”宏都地产总经理袁诵曾这样强调。而宏都熙景项目,正是秉承这一点,从庭院、园林、规划、采光、物业配套等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细节着手,原态复刻英式庭院生活。

社区整体包括4栋高层,7栋小高层和20栋多层。容积率只有2.0,是华南目前接近别墅密度的洋房住区。整体位于无遮挡的暖坡之上,坡底是优雅的庭院洋房,坡顶是阔景高层,优化的设计,让阳光轻易穿透整个社区,洋房与高层都获得了佳的景观与采光效果,同时2.0的容积率,也让宏都•熙景成了华南接近别墅密度的宜居住区。

而项目所在的华南片区,距离机场、高铁站都在20可及的地方,轻轨、地铁、公交与大连城市主干路环绕社区,出行就如英国社区一样便捷,住在这里的绅士们从不会为迟到而烦恼。

一直以来,华南/山东路都具有着为亲民醇熟的生活圈,这里充满市井的快乐和前沿的时尚,恰好宏都•熙景,就处于华南中心,一首歌时间,即可将庭院的静美转换为中心的繁华。

而项目的一墙之隔,就是大连软硬件完善的甘井子中心小学,大连大的医疗城已经在规划建设当中,体育新城已经投入使用,宏都·熙景体察入微,学区和健康配套也一并为业主准备好。

宏都•熙景 让优雅庭院生活生活唾手可得

作为本土开发商,宏都地产,一直坚持为打造更美好的生活、在住房方面带来更好的采光、为每一位购房者建设更好的庭院,因此,带着对土地与建筑材料的深深思考,宏都地产,在华南中心,以一种更为美好的产品资态,打造“宏都熙景”,在繁华静里的地块上,带来经典的英伦生活。

更好的建筑:宏都•熙景吸取了英伦经典洋房精华,并加以改进。应用了新建筑工艺,在抗震等级,隔音,保暖等建筑指标上全面更新,让洋房拥有更好的建筑品质。

更好的庭院:纯正英伦庭院,还原了英式田园生活。庭院里,草木自然生长;孩子嬉戏;老人在摇椅上静静晒着太阳。家庭里美好的场景,都在庭院里上演。

更好的阳光:每个人都希望清晨或日暮家里都泼满了温暖的阳光。宏都•熙景的台地景观设计,保证了每户的采光,让华南拥有了更明媚的生活。

更好的配套:老一辈和下一代,都要放在心上。但同时能满足三代人需求的住宅,却少之又少。宏都•熙景,坐拥华南商圈成熟配套,地铁学区双重助力,以更好的配套,让更多的爱扎根生长。

宏都•熙景将于2015年1月正式开盘,61-145㎡多户型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