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市公租房租赁补贴摇号 近4千户环卫工纳入

半岛晨报  2015-01-06 16:31

[摘要] 由于今年申报公租房租金补贴的家庭数量超过保障范围,昨天,大连市住房保障 对公租房租赁补贴申请家庭进行了现场公开摇号,共摇出入围家庭7400户。预计明年一季度起租金补贴将陆续发放到位。今年近4000户城建系统环卫职工首次被纳入公租房租金补贴范围。

由于今年申报公租房租金补贴的家庭数量超过保障范围,昨天,大连市住房保障 对公租房租赁补贴申请家庭进行了现场公开摇号,共摇出入围家庭7400户。预计明年一季度起租金补贴将陆续发放到位。今年近4000户城建系统环卫职工首次被纳入公租房租金补贴范围。

今年通过终审家庭有13616户

经过前期审核,今年申报公租房租金补贴并通过终审的家庭有13616户,超过了今年 设定的1100户的保障范围。昨日上午,在市监察局、审计局、国土房屋局、行风监督员、部分市民代表及市公证处等共同见证下,大连市住房保障 对公租房租赁补贴申请家庭进行现场公开摇号。

住房保障 方面提供的数据显示,此次参加摇号的家庭共有13616户,其中经适房家庭10787户,城市无房户家庭1363户,新就业职工家庭1466户。根据2014年度计划指标和申请户数,经计算入围率为54.35%,通过公开摇号确定公租房租赁补贴入围家庭7400户,分别是经适房家庭5863户,城市无房户家庭741户,新就业职工家庭796户。此次摇号结果将于12月10日在市住房保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5天。凡对入围家庭的申报情况有异议者,可在2014年12月24日前,书面向大连市住房保障 举报。对经举报查实确不符合条件的家庭,将按规定取消其公租房租赁补贴资格。

近4000户环卫工纳入公租补贴范围

住房保障 房屋租售处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摇号入围的申请家庭要在公示期满3个工作日内,到户籍所在街道领取《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协议书》。按协议规定,入围家庭在市内四区租赁房屋并且办理备案手续后,将备案手续返回户籍所在地街道。街道将备案手续完成录入后10个工作日内,入围家庭到街道领取《公共租赁住房租赁补贴发放通知单》,持通知单这张单子到指定银行办理银行卡,快明年一季度就可以拿到公租房租金补贴。

该工作人员提醒,参加摇号的家庭要通过住房保障网查询自己的信息,确定自己已经入围。租房一定要在市内四区租赁,并且及时完成备案手续,将相关材料返回户籍地街道和社区。

记者了解到,今年年初 设定了1.1万户公租房租金补贴家庭的保障计划,其中,近4000户城建系统环卫职工首次被纳入公租房租金补贴范围。截至目前,本市已享受公租房租金补贴的家庭共计2万户,除了今年的1.1万户以外,之前还有约9000户在持续享受保障。

 相关新闻:

大连市公积金管理 :举全 之力抓好公租房建设

新一轮政策刺激楼市:多地推购房补贴减 费

4000户公租房租金补贴申请家庭终审公示

大连13644家庭通过公租房租金补贴终审 将摇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