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业内:2015年楼市将向"以市场为主导"逐渐过渡

今晚报  2015-01-08 15:43

[摘要] 2014年的楼市表现并不理想,如果按照2014下半年的成交态势来进行分析预测,2015年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大概在850万至900万平方米左右,整体表现将不悲观也不乐观。

2014年天津由于受蓝印户口政策取消刺激,全年累计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达到了950万平方米左右,按照以往历年成交约千万平方米左右的常态水平来看,2014年的楼市表现并不理想,如果按照2014下半年的成交态势来进行分析预测,2015年天津新建商品住宅大概在850万至900万平方米左右,整体表现将不悲观也不乐观。

不过,虽然2014年新建商品住宅的成交量方面并不活跃,但是从价格上来看,全市平均价格水平与2013年相比还是上涨了2%左右。对于2015年的整个市场环境,天津世联认为,今年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指向将以市场主导为主,不会有大的刺激政策出台,金融货币及信贷方面或将定向宽松,从国家经济会议上指导方向不难看出,未来,中国楼市的整体调控方向会愈加多元化并以“定向”为特征,2015年,楼市整体表象或将继续延续2014年“稳中偏紧”的态势,房地产市场以市场占据主导的常态经济调控特点逐渐突出明显。

 相关新闻:

回顾中国楼市15年发展历程 在调控中跌宕前行

解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连续2年未提房地产调控

不动产登记征求意见阶段结束 个别条文有改动

住建部部长陈政高定调楼市:确保平稳未提限购

中国土地政策蓝皮书:2015年房地产调控基调不会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