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月第2周大连市内5区成交688套 环比微跌6%

指南针   2015-01-12 00:30

[摘要] 据指南针统计数据显示,1月第2周(0105-0111)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688套,环比微跌6%,成交面积65861.76平方米,环比下滑9%,成交套数与面积继续携手下跌。在区域新增供应和购房需求双双放缓影响下,成交大盘连续两周探头向下。

房天下讯 据指南针统计数据显示,1月第2周(0105-0111)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688套,环比微跌6%,成交面积65861.76平方米,环比下滑9%,成交套数与面积继续携手下跌。在区域新增供应和购房需求双双放缓影响下,成交大盘连续两周探头向下。

指南针数据 大连成交

0105-0111商品住宅成交信息

指南针数据 大连成交

0105-0111住宅周成交套数

指南针数据 大连成交

0105-0111住宅周成交面积

纵观本周各区成交走势,与上周截然相反,高新区、中山区由高位下跌,其余区域成交集体止跌上涨。成交大户甘区走出低迷,继上周短暂下滑后,本周重拾信心再度稳住阵脚,保持向上的态势;沙河口区近期成交犹如“过山车”巨幅震荡,不仅本周再度止跌上涨,而且由上周下滑幅度大的区域,一跃成为本周上涨幅度大的区域;西岗区虽然整体成交表现平平,但本周止住了下跌的步伐;中山区昙花一现,本周再度陷入成交困境,不仅未能延续上周来之不易的上涨势头,而且成交大量缩水,成为下滑幅度大的区域;高新园区也未能保住上周的大好局面,本周成交也止步不前。

从套均面积看,本周整体成交套均面积继续在百平线下缩水。本周成交相对较好的沙、甘两区套均面积环比下滑,其余各区环比上涨。中山区摆脱窘境,继上周跌破百平线后,本周强反弹,不仅重新站上百平线,而且成为上涨幅度大的区域;沙区成交套均面积连续两周站稳百平线上,但环比萎缩,成为环比下滑幅度大的区域;高新园区不仅连续三周站稳在百平线上,而且环比有所放大;西岗区连续三周在百平线下运行,但本周套均面积有所扩容;甘井子区套均面积环比下跌,依然未能突破百平,已连续十周在百平线下运行。

随着传统春节临近,成交量受季节和气候影响的因素与日俱增,同时因新增供应量同步放缓的背景下,成交量在近期或将维持低位运行的常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