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山首府扬州书画名家笔会 1月15日挥毫启幕

房天下   2015-01-15 09:56

[摘要] 1月15日9时至14时,在大连城市文脉厚土之上,“千年咏扬州,百年享南山”扬州书画名家笔会将在位于中山老大外原址的南山首府营销 举行。

千年咏扬州 百年享南山

“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千年古都扬州,钟毓灵秀成就了一批又一批的文人墨客。1月15日9时至14时,在大连城市文脉厚土之上,“千年咏扬州,百年享南山”扬州书画名家笔会将在位于中山老大外原址的南山首府营销 举行。

届时,将邀请扬州市美协理事、扬州中国画研究院画师郭剑峰先生、扬州广陵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刘玉海先生(齐白石再传弟子)、扬州著名书画家,江苏省美术家协会会员郑国定先生、王宁玲女士、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 中先生、霍宝华先生,六位书画家联袂,现场挥毫泼墨。共同为滨城奉上一场 的艺术盛宴。

南山首府,高尚生活方式的引领者与倡导者,踞城市福地,以智者的谦卑创塑深蕴城市风骨的原生豪宅。185—341平法式多层平墅产品,在城市核心腹地,更是难能一遇。力邀亚洲豪宅室内设计大师邱德光先生打造经典户型。豪宅著名设计公司安道国际执笔正版法式宫廷园林。更有全石材干挂立面,三大智能系统,筑就城央豪宅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