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健林自曝管理存漏洞 定今年2740亿收入目标

和讯房产  2015-01-21 09:22

[摘要] 王健林年会自曝管理存漏洞 定下今年2740亿收入目标-房产频道-和讯网

1月17日,万达集团举办内部年会,该公司董事长王健林用长篇幅阐述了万达今年的打法和战略,并公布了2015年的经营目标。

与往年一样,这份万字手稿,在他念出个字之前,没人知道他到底要讲什么。令人惊讶的是,王健林首次自曝了去年万达在运营期间出现的问题。

工程质量和管理一直是房地产企业高速扩张期不可回避的问题。2014年7月,武汉(楼盘)万达公馆的业主们因不满万达公馆的建筑质量与物业服务,驾驶近百辆豪车在武汉万达汉街销售部前维权,该事件在年会中被王健林重提。他表示,出现问题不怕,但武汉项目公司、商管公司,对业主反映的质量问题不够重视,没有立即返修,后造成严重负面影响。

同时,他也表示企业管理出现漏洞。据其透露,旗下文化连锁品牌大歌星的财务系统曾三次预警,公司对于总经理和分管副总裁进行了纪律处分。

此外,王健林还直指集团总部和各系统存在管理费用偏高问题,“一些不挣钱的部门,花钱更是大手大脚,不注意节约”,他定下一条底线:“管理费用的增长幅度,不得超过企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幅度。”

不过,王健林在年会中对于2014年的业绩依旧抱持了肯定态度。在此前公布的数据中,万达集团2014年资产5341亿元,同比增长34.5%;收入2424.8亿元,同比增长30%,这是万达连续第9年保持环比30%以上的增速。

值得注意的是,对于今年的集团发展,王健林也定下了经营计划。他表示,2015年全集团资产目标是6100亿元,收入2740亿元。其中,商业地产将力争开业26个万达广场、14间酒店;文化集团收入450亿元。其中AMC收入183.8亿元;大歌星收入10亿元,确保实现净利润目标;万达旅业收入107.5亿元,向万达文旅项目输送游客不少于40万人次;儿童娱乐新开店27家,收入1.4亿元;影视传媒制作发行8部影片,票房21亿元,收入3.2亿元;武汉电影乐园和汉秀收入11.8亿元;文化集团其他收入71.7亿元;百货公司收入288亿,新开门店17家;快钱公司收入29亿元;电商公司开业成都云数据中心,完成15个智慧产品的上线,活跃会员人数达到1亿人。

 相关新闻:

万达王健林:做世界超级企业 未来资产将超万亿

王健林欲做大慈善家:万达上市将捐出90%资产

外媒揭秘王健林成功之路:亲近政府 远离政治

王健林谋万达"第四次转型"向服务业要未来

王健林4000万欧元购买马竞20%股份 将成"二当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