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月末周大连7区成交804套 甘区2项目批准预售

房天下  作者:新峰数据  2015-02-05 02:30

[摘要] 1月末周(1.26-2.1),商品住宅新增供应7.59 万㎡、926 套。商品住宅销售面积7.36万m²、 804套, 销售量环比增加5.14%,同比增长 222.23%。

房天下讯  1月末周(1.26-2.1),商品住宅新增供应7.59 万㎡、926 套。商品住宅销售面积7.36万m²、 804套, 销售量环比增加5.14%,同比增长 222.23%。

大连楼市成交 大连楼市库存

商品住宅批售情况

1月末周有 2 个新增批准预售项目上市,商品住宅新增供应总量为 7.59 万㎡,共 926 套。普通住宅套均面积为 75 ㎡,别墅套均面积为 247 ㎡。

全市七区整体销量略涨 整体去化受阻

1月末周,全市七区整体销量有所增长,沙河口区和甘井子区环比下降,旅顺口区销量环比几乎无变化,其余各区环比均有不同程度增加。其中,中山区多个项目对近期销售的大户型产品进行备案;西岗区在售项目较少,在长江杰作项目的集中备案影响明显;高新园区恒大御景湾近期推出的低首付优惠,销量良好,此外,亿达软景中心对 2015 年以来销售的产品集中备案;金州新区的华润海中国项目也出现集中备案现象。

甘井子区共销售 2.79 万㎡、293 套,销量占比为 38%,为七区。远洋荣域为甘井子区销冠项目,销售 0.23 万㎡、24 套,项目性价比高,近期一直保持热销。金州新区销售 2.42 万㎡、285 套,销量占比为 33%,列七区第二位。金州新区销冠为华润海中国项目,共销售 0.48 万㎡、51 套,为六期新品集中备案。高新园区销售 0.96 万平,109 套,销售占比 13%,位列七区第三,高新园区大华锦绣华城项目销量排名,共 951 ㎡、11 套,属于近期销售产品正常备案。中山区龙湖水晶郦湾项目本周销量排名,632 ㎡、4 套,属于近期销售产品正常备案;沙河口区销冠项目为星海国府,共销售 999 ㎡、6 套四室小高层,为集中的备案;西岗区销冠为长江杰座项目,607 ㎡、4 套,同样来自项目的集中备案。旅顺口区中庚香海金鼎项目为区域内销冠,销售 407 ㎡、5套,为正常销售,项目单价较低,全年同二手房合作,销量良好。

商品住宅销售房屋类型来看,普通住宅产品依旧占据大市场份额,占比 88%, 较上周下降 3 个百分点。 华润海中国项目的集中备案, 为主要成交来源,85 ㎡的两室产品成为销售主力。公寓产品,销售面积占比为 8%,较上周增加 3 个百分点。除去老旧项目金州新里程的集中备案, 亿达软景中心备案 18 套、 共 820 ㎡, 成为销售主力项目。别墅产品销售面积仅为 0.3 万㎡、 13 套, 占总销售面积的 4%, 与上周持平。远洋红星海世界观和亿达春田各有 3 套联排别墅售出,为成交主力。

截止到 2 月 1 日, 全市商品住宅可供销售面积为 1722 万㎡, 去化期约为 153周,本周新增供应体量增加,同时市场步入淡季,整体去化受阻。

大连楼市成交 大连楼市库存

全市七区商品住宅项目销售排行统计表(注:销售排行按销售面积排序;网签数据

销量排行前十位的在售项目共销售 2.1 万㎡、218 套,销售面积占全市销售面积的 2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