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房交会 房企展销首选平台

房天下  2015-02-05 10:24

[摘要] 4月10日至13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大连春季房交会(第五十一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世博广场隆重举办。

4月10日至13日,由大连房屋交易大会组委会主办,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大连春季房交会(第五十一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暨海外置业投资展览会)将在世博广场隆重举办。

大连房交会 房企展销

17年,50届,累计3750家次参展企业,5023个参展楼盘,27.19万套房屋成交,301万人次观展。房交会已成各大房企展销的平台,许多企业都根据开展日期制定营销计划,通过房交会推出促销新政,进行客户积累,同时房交会也为业内提供了信息交流、了解市场的平台。房交会已然成为滨城楼市的晴雨表、风向标。

房企看好2015春交会

春季房交会作为大连房地产行业新年度首次大规模集中展示的盛会,历来广受开发企业的重视和关注,在春交会上推出年度主打楼盘已成不少企业重要的营销方式。目前,展位招商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不少大品牌房企已经确定参展。亿达、福佳等企业多盘联动,强势依旧;新星、恒瑞、大华、华丰、铁路地产、国运地产等蓄势待发,将借助展会平台,展示项目形象,树立企业良好品牌。

三鼎春天领启机场—锦绣片区

机场—锦绣片区汇聚了三鼎春天、恒大帝景、万科蓝山等多个楼盘,且项目多以刚需刚改为目标群体,尤其是随着地铁即将开通及配套设施的完善,该区域受到了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成为2015年大连楼市当之无愧的热点区域。三鼎春天参展负责人表示:“该楼盘区域内的项目较多,竞品集中,谁能先得到购房者的了解和认可,掌握客户需求,谁就能赢得市场,我们将通过春交会这一百姓购房平台,通过现场多种活动,开拓市场,抢占先机。”

地铁盘供求两旺

随着大连地铁正式运营的不断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意识到地铁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与好处,与地铁相关的楼盘也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地铁一响,黄金万两”,此话虽略显夸张,但非常鲜明地说明了地铁对周边物业的提升作用。沈阳地铁开通后就曾带动周边沿线住宅一路上涨,增幅达2000-3000元,地铁商铺增幅更加明显。

大连地铁将于今年开通,春交会开展之际,众多地铁房将在展会亮相,地铁沿线的楼盘将成为滨城市民安家置业的重要选择,预计地铁楼盘将在展会期间迎来成交小高峰

目前,房交会购房团已经接到不少市民的电话,咨询地铁沿线项目是否参展,有何优惠,期待展会期间出手购买。组委会也将密切关注地铁楼盘的优惠信息,及时向购房者释放。此外,“值得关注的地铁楼盘”评选也将在展会期间揭晓。

东港区域将组团亮相

位于大连港沿岸的东港商务区,可谓是大连的黄金热土,该区域是品牌开发商入驻大连的,其区域内的楼盘也兼具投资和居住的双重价值,能满足购房者的不同需求,高品质生活所需,保值、增值性强。东港区域楼盘也看好2015春季房交会,目前,组团参展事宜正紧锣密鼓进行着,东港区域楼盘有望以组团的形式整体亮相展会,集体推广区位价值。

海外企业参展热度不减

大连房交会也是东北地区一个具有海外置业项目高度参与的专业房交会。本届春展依然受到海外项目的青睐。连续3次参展的虹桥锦程本届展会依然强势进驻,展位面积也不断扩大,届时将带来多个移民、投资项目。美亚、英国绿洲等老客户继续参展,同时来自澳洲、欧洲的多家公司也在积极预订展位中……

携手2015,大连房交会助力大连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发挥平台效应,促进产业发展,服务房企和百姓,圆每一个购房者安家梦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