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春节大连飞京沪广深机票跌至4折

半岛晨报  2015-02-17 08:12

记者昨日从大连机场集团获悉:春节期间,大连出发飞往不少热门度假线路的机票价格暴涨,如三亚、丽江、桂林等地,目前已难觅折扣票。一些聪明的旅客,反其道行之,专程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商务城市休闲度假,往返票价只需数百元。

携程大连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介绍,今年春运机票去程高峰将出现在2月15日-17日(除夕前三天),返程高峰将出现在2月23日、24日(初五、初六)。长假期间,大批游客将外出度假,目前国内各主要城市飞往三亚、丽江、桂林、拉萨、厦门等热门旅游城市的机票,价格已涨至峰顶。如2月17日,大连飞往厦门,低9折,1480元;2月16日,大连飞三亚,低价为2070元。与此形成对比的是,长假期间,大连飞往北上广深等城市的机票价格均大幅跳水,不少航班都放出了4折以下的特价票。记者登录网站查询发现,2月19日(初一),大连飞北京的机票,低只需280元(4折);2月18日(除夕),大连飞上海,低为420元(4折)。返程时,这些航线的票价也十分便宜,很容易就能买到3-5折的低价票。

高杰告诉记者,北上广深航线平日里商务客居多,到了春节、十一等旅游旺季,客流却反而少了,票价也相应下调,和旅游航线的火热形成了鲜明反差。为了提高客座率,一些航空公司在北上广深航线上推出了头等舱优惠促销活动,低2折起售。如福州飞上海,头等舱促销价为620元;大连飞北京,头等舱710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