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世界500强法国欧尚集团欧尚超市大连泉水店5月开幕

半岛晨报  2015-03-09 06:44

[摘要] 据悉,欧尚超市大连泉水店将于2015年5月正式开业,目前超市全部招采工作已接近尾声,人员招聘工作已全面开展,超市主体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全部准备工作将在4月底前完成。

法国欧尚集团公司于1961年成立于法国北部的里尔,是法国第二大以经营零售业为主的商业集团,同时也是一家世界500强企业。欧尚在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型超市860家,超级市场843家。2013年度,欧尚集团在全球食品类零售商中排名第11。 2013年,欧尚集团实现税后营业额621亿美元,在《财富》杂志评选的2013年度世界500强企业中列152位。

1997年,欧尚进入中国市场,1999年在上海创建家大型超市。随后,欧尚中国以上海为基地积极向更广阔的领域发展。欧尚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质商品和更好的服务,大限度提高顾客的购买力。到2014年12月,中国欧尚已经在30多个城市,拥有大型超市68家,员工数量超过20000人。

欧尚超市大连泉水店是由北京欧尚超市有限公司直接管理,位于泉水新区的核心板块,北侧是体育新城和已经投入使用的大连北站,南侧是成熟的华南商圈和正在建设的钻石港湾,欧尚广场项目正坐落于这四大板块的核心位置。该项目西临东快路,南至中华路,东北向与振兴路和振连路相邻。欧尚超市泉水店建筑风格为法式风情建筑,单体面积达到近4万平方米,是目前大连单体营业面积大的生活超市。欧尚超市不仅弥补了泉水区域的商业空缺,同时也与华南商圈形成完美呼应。欧尚超市的启幕必将引领泉水进入新的时代。

据悉,欧尚超市大连泉水店将于2015年5月正式开业,目前超市全部招采工作已接近尾声,人员招聘工作已全面开展(详见大连招聘网),超市主体进入内部装修阶段,全部准备工作将在4月底前完成,届时,大连泉水片区将形成一个以欧尚超市为中心的新商圈。欧尚超市泉水店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泉水P5区18号(欧尚广场

欧尚广场团购报名

欧尚广场&房天下合作,特价房团购返现

 

 相关新闻:

大连售楼小姐肺腑之言 买高层哪层高

3月首周400来电 阳春三月楼市或将回暖

"楼市点评榜"揭榜 3万人次点评60楼盘竞争激烈

不动产登记会影响房价吗?12大影响房价因素

渤海大道一期施工进度确定 计划2016年底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