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快路车流量明显增多 交警违规上道现场开罚单

半岛晨报  2015-03-18 11:30

到昨天为止,东北路桥拓宽改造封闭施工已有两日,交通总体状况较好,主干线没有出现大规模的交通拥堵。与16日相比,17日东快路车流量明显增加,有个别驾驶人以身试法,不遵守单双号通行规定,用毛巾挡号牌、见到交警强行并道右转弯……昨天,路面执勤交警对违反单双号通行规定的驾驶人开始处罚。

交警开罚单

交警对违规车辆现场开罚单



受限车辆见警察急并道
   昨天13时15分许,在长春路南行方向近南石道街路口处,一辆轿车在50米路段连续并道。当时该路段车辆较多,强行并道很容易引发刮碰事故。驾驶人的异常举动引起记者注意,定睛一瞧,原来是辆双号车。每天6时30分至19时,长春路的南石道街至五四路路段双向单双号限行。昨天按规定单号车通行,该车已经进入了限行区域。因为在南石道街的路中央有交警执勤,所以驾驶人急忙向外侧车道并道。当驾驶人费力并入外侧车道后,急忙右转弯逃掉了。
两天都现摘、挡号牌车
   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副主任王军介绍,昨天交警路面执勤时已经开始取缔违反单双号通行的车辆,并按通告对违规车辆处以200元罚款。不过,个别驾驶人仍在号牌上动歪脑筋,有的车主用毛巾遮挡号牌被交警查处。交警提醒,违反单双号通行规定罚款200元、不记分,但摘掉车牌、遮挡车牌按照公安部123号令的规定,要被一次记满12分,罚款200元。交通调流两日都有驾驶人故意挡、摘号牌而被记满12分。不仅要参加7天的重新学习,还要通过考试才能重获驾驶资格。交警提醒,还在打号牌主意的驾驶人千万别再抱侥幸心理。

东联路中山路交通压力还是不小
   “通过指挥中心大屏幕可以看到,早高峰东快路的车流量明显增大,东联路、中山路的交通压力还是不小。”指挥中心副主任王军提醒市民,东快路车流量较大时,可以改走桥下道路,东联路车流较大时,也可以远端选择西部通道通行。
   市交警支队交通处规划科科长贾胜勇介绍,大多数市民能够自觉按照限行规定通行,路面执勤交警及车主们都有目共睹,东快路、长春路实行单双号通行,交通状况挺好。经过媒体一周的宣传、解读,并推送优路线,驾驶人在调流的前两日,都在调整自己的出行方式及路线。施工区域周边实行单双号通行,保障了施工有序进行,周边车辆也有序地通行。中山路在调流前两日交通压力都挺大,驾驶人可以通过多种渠道及时了解道路的交通状况,选择合适的路线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