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助力业主圆梦家居 房天下房天下装修热线全面升级

房天下  2015-03-25 15:18

[摘要] 忽如一夜春风来,“互联网+”不仅仅是互联网移动、应用于某个传统行业了,更加入了无所不在的计算、数据、知识,造就了无所不在的创新,推动了知识社会以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协同创新为特点的创新2.0,改变了我们的生产、工作、生活方式,也引领了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常态”。

忽如一夜春风来,“互联网+”不仅仅是互联网移动、应用于某个传统行业了,更加入了无所不在的计算、数据、知识,造就了无所不在的创新,推动了知识社会以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协同创新为特点的创新2.0,改变了我们的生产、工作、生活方式,也引领了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常态”。

房天下房天下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16年来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房天下装修是房天下旗下家居电商平台,旨在通过互联网给业主提供网络化的家装服务,同材质同工艺价格直降30%,公开透明,让业主远离家装暴利。房天下将全程监管装修流程,开启真正的互联网家装模式。

房天下装修首次推出的“装修666元/㎡极限非毛坯”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武汉、重庆、成都、苏州、无锡、广州受到业主追捧,房天下房天下自营装修,让业主享受真正的买房、卖房、装修一条龙的体验服务。房天下装修也将“互联网+装修”真正落实到业主的家庭,用互联网思维做装修,用业主至上的服务帮助业主实现居家的梦想。

为了让业主感受房天下装修家装顾问360度全天候的服务,房天下升级了400用户专线,目前北京、上海、深圳、天津、武汉、重庆、成都、苏州、无锡、广州的装修业主可登陆房天下直接拨打业主专线,房天下家装顾问将会时间与业主沟通,帮助业主实现居家梦想。

本次业主专线是在房天下推出666非毛坯套餐后,配套推出的用户体验升级服务。并且666套餐的大波主材完成2.0的升级,用户可选择的主材更具可选性。更让业主惊喜的是,666非毛坯将全面支持装修贷款,零利息金融贷款,让业主装修不再囊中羞涩,东拼西凑。

2015年4月11日房天下装修春季家装节正式启动,下载房天下装修APP可获得333元装修专用券,如果同一社区的业主可以参加“好邻居”团装优惠升级服务,老客户带新客户也可以参加“手拉手”分享计划,让优惠来得更猛烈些,还等什么,赶紧登陆房天下网站拨打业主专线参加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