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色悦生活 "废纸换绿植环保活动"周末进社区

房天下  2015-03-26 14:22

[摘要] 3月28日,春交会将继续走进社区。继3·15进中山公园和锦绣居住区向市民宣传安全购房知识,得到了广泛欢迎后,本周六,房交会将继续服务百姓,一场以“绿色悦生活”为主题的“废纸换绿植环保活动”将在泡崖社区华彩登场。

3月28日,春交会将继续走进社区。继3·15进中山公园和锦绣居住区向市民宣传安全购房知识,得到了广泛欢迎后,本周六,房交会将继续服务百姓,一场以“绿色悦生活”为主题的“废纸换绿植环保活动”将在泡崖社区华彩登场。

市民均可参与,只要将您家里的废旧报纸、书籍、杂志等废纸拿到活动现场即可换取各种绿植,或者拨打购房团报名电话到指定地点领取,节约资源的同时为家里增添一丝绿色和春意。组委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倡议房地产行业联合起来,全面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绿色地产、低碳住宅、健康人居贡献力量。引导、教育、唤醒全社会保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用实际行动倡导低碳生活方式。我们倡议房地产发展商坚持低碳环保的开发理念,在绿色建筑、节能环保等方面加大投入,积极履行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开辟一条滨城房地产行业的低碳环保发展之路。

活动现场还将继续设立购房团招募处,有购房意向的居民依然可以现场报名登记。除了现场报名,购房者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进行报名。

1.微信报名:关注大连房交会微信dlfunshow,通过观众报名通道报名

2.电话报名:82530012/0365

3.网站报名:www.dlfjh.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