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前关体育休闲公园8月投入使用 西侧将建足球基地

半岛晨报  2015-03-28 07:13

[摘要] 记者了解到,前关体育休闲公园今年将启动二期工程建设,绿化面积达28万平方米,将建设10至15个标准灯光足球场、5个5人足球场、6个篮球场、2个网球场、5个门球场。为了便于市民休闲,还将建设1.7公里长的自行车道、1.8公里长的塑胶跑道,满足市民不同需求。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到甘井子区大连湾前关体育休闲公园、棠梨湖公园等地踏青游玩的市民越来越多。记者昨日了解到,甘井子区今年将投资20亿元,植树430万株。

棠梨湖公园三期今年开建

甘井子区委区政府“十二五”期间每年投资20亿元开展青山生态系统工程建设,4年来累计投资80亿元,植树3053万株,绿化9.773万亩,共建设重点工程121个。滨海大道绿化、土羊高速绿化、明珠路绿化、红旗街道王家店水库绿化等精品绿化工程层出不穷,区域生态水平和质量大幅提高。

棠梨湖公园二期建设新增了景观水车、观光塔、游艇码头、景观船等50多处景观,吸引远近市民来此享受青山绿水与人文景观的美妙结合。在获批国家首批生态旅游示范区、4A级旅游景区的基础上,西城国际旅游商务区将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今年将开工建设棠梨湖公园三期。

前关公园提供休闲游玩好去处

在甘井子区生态系统工程建设中,位于大连湾街道的前关体育休闲公园总规划面积140公顷,绿化面积110万平方米,分市民活动区、体育运动区、生态休闲区、观光体验区四期建设,计划总投资约3亿元。该公园运用微地形堆叠、蜿蜒水系、绿化组团等手段,对原有环境进行生态修复,打造立体、动态、现代、生态的城市景观带,让人亲近自然,舒缓身心。

大连湾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前关体育休闲公园一期市民活动区,一个3000平方米下沉音乐广场、一个4000平方米全塑胶铺装的儿童游乐区、一个1500平方米的老年活动区及1个标准尺寸带有自动喷灌系统的真草球场已经完成施工。目前正在加紧进行设施铺装、绿化补植等收尾工作,争取今年8月投入使用。

计划

前关体育休闲公园西侧将建青少年足球基地

记者了解到,前关体育休闲公园今年将启动二期工程建设,绿化面积达28万平方米,将建设10至15个标准灯光足球场、5个5人足球场、6个篮球场、2个网球场、5个门球场。为了便于市民休闲,还将建设1.7公里长的自行车道、1.8公里长的塑胶跑道,满足市民不同需求。

在前关体育休闲公园西侧,还将建设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集室内教学、住宿于一体,能同时容纳1000人集训。目前正在进行前期规划,争取年底开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