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新政落地 大连有项目称将涨价

——售楼处紧急通知延时营业至零时

半岛晨报  2015-04-01 06:40

[摘要] “虽然是以涨价作为催促客户出手的动力,但是我觉得延时营业实际上只是开发商的‘另类’促销手段。”小于说,购房决定还是在于房子是否满足自己的需要,不可能盲目地在售楼处“限时促销”时作决定。

二套房贷松绑新政和营业税调整的靴子终于落地,市场立刻做出反应。昨天,一家售楼处紧急向客户致电:总部已经明确项目即将涨价,目前还可以执行既定的优惠政策,售楼处决定在4月1日延时营业至次日零时,受理客户的购房申请。

售楼处在涨价前夕加班

去年初,大连市民小于准备在中山区购买一套住宅,“踩盘”时对一个售价2万元/平方米起价楼盘很感兴趣,并留下了联系方式。昨天上午,这一楼盘的售楼处工作人员给小于打来电话说,总部刚刚下达通知,确定该项目即将于4月初涨价。不过,为了回馈老客户对该项目给予的关心,售楼处决定,在涨价前夕加班帮助客户办理购房业务。

该工作人员告诉小于,这应该是该项目后一次进行让利促销,因此在幅度上也会击穿去年以来的优惠底限,如果小于仍对项目有兴趣,可以当面议价,售楼处将尽力给出一个令双方能够接受的价格。“虽然是以涨价作为催促客户出手的动力,但是我觉得延时营业实际上只是开发商的‘另类’促销手段。”小于说,购房决定还是在于房子是否满足自己的需要,不可能盲目地在售楼处“限时促销”时作决定。

开发商或开始“营销调整”

“限时特供”、“历史低折扣倒计时”、“即将涨价,优惠钜献”……记者注意到,昨天,大连多个楼盘都在促销广告中注入“限时”字样,以加大准购房者的紧迫感。

在国家贷款、税收新政出台之前,大连楼市的主旋律一直是“拼优惠”。以消化库存为首要任务的房企都采取不同的营销方式来积累有效客户。今年以来,大连单月楼盘的优惠数量同比都有所增加。根据大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3月25日,大连楼市4月份公布优惠的楼盘数量达到246个(含别墅),同比增长32.3%,环比增长1.7%。不过,中央对房地产业的正面肯定与支持使得市场信心得以提振,开发商或许会进入“营销调整”节奏。

刺激作用将在今后几个月显现

大连市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会长袁国钰认为,无论是降低二套房首付,还是降低二手房营业税计征门槛,在业内人士看来,对释放“卖旧买新”、改善购房需求,都将有积极意义。本轮房地产新政对于市场而言当属正面推动。不过其主旨并非刺激房价上涨,而是用让税于民的办法刺激成交,加大房地产市场的流动性。

袁国钰认为,在经历了限购限贷松绑、银行降息首付降低、二手房营业税调整之后,这些“组合拳”对大连楼市消费的刺激作用将在今后几个月不断显现。目前大连楼市的总目标依然是去库存。利好政策会给成交量带来刺激,但几个月内房价“跳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