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独家:新政第3日 大连密谋涨价房企激增?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金卉  2015-04-02 10:21

[摘要] 3月31日下午万科推出零点行动,大连八盘联动,31日当天不涨价不打烊。万科这一招似乎一呼百应,这两天,中海、龙湖、碧桂园等多家大型房企均无一例外放出了“定时不涨价”的消息,而这一信号无一例外预示着清明节后这些项目极有可能会调整自己的营销策略,涨价可能性极高。

房天下讯 3月30日央行等5部委3.30房贷新政轰然落地。新政一出,开发商紧急开会、二手房中介蠢蠢欲动、购房者持续观望态度或提前出手、各大银行紧急待命。3月31日下午,一向以“涨价龙头”著称的万科表现淡定,一反常态不涨价。北京、无锡等地的万科项目打出“不涨价不打烊”口号,大连万科顺势而为推出零点行动,大连八盘联动,31日当天不涨价不打烊。

大连万科零点行动海报

万科这一招似乎一呼百应,这两天,中海、龙湖、碧桂园、一方等多家大型房企无一例外均放出了“定时不涨价”的消息,而这一信号无一例外预示着清明节后这些项目极有可能会调整自己的营销策略,涨价可能性极高。而海航YOHO湾则时间发布封盘涨价信息,明确表示将封盘1天半,调整价格。

众房企“定时不涨价”

那么,大连房地产的春天真的来了吗?据地产沙龙爆料:31日当晚万科海港城销售6套克拉墅、 绿城桃源里营业额5000万、中海 前仍在热卖。另据房天下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止4月1日7时,其他项目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中海天赋山狂销10套。 

 

截止31日22:21万科海港城销售6套克拉墅

截止4月1日7时各项目成交情况

业内观点:快速去化是关键 盲目提价不可取

3月31日,房天下&大连日报举办业内“新政首日谈”活动 ,邀请资深业内对3.30房贷新政进行研讨。大连新峰机构市场研究部王磊表示:新政推出后是各项目跑量的好时机。中国企画行董事长张鸿举也表示,新政后开发商首先要做的是在新政的刺激下,加快项目去化,盲目涨价或者捂盘惜售都是不明智的。而大连天泰置业顾问有限公司刘实斌谈道,现在市场情况下,开发商以价走量才是关键。

乾豪新界营销总监代静对于新政的影响则寄希望于商业地产。她表示:刚刚出台的新政对于市场必然会有明显的提振,她个人特别看好商业地产,认为下半年商业地产的成交会有小幅的回升。而大连国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明若则保持谨慎的态度,营业税“5改2”会进一步刺激二手房的交易量,并一定程度上抢占新房的市场份额。

4月2日房天下记者采访了大连籍资深地产人殷晓耕,他大胆预测道:2015年大连不可能涨价,二三线城市保量才是关键,6月初将是购房的好时机。

业内“新政首日谈”

主要城市新政后追踪报道:

武汉:31日创今年高成交记录 暂没有楼盘涨价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目前选取的30个左右代表性楼盘 ,暂时没有监控到有涨价的信息,同时,由于本周清明节,也暂时没有楼盘选择开盘。3月31日武汉单日成交新建商品房930套,其中住宅699套。930套的单日成交量创下了今年以来武汉楼市单日成交的高纪录,不过商品房与商品住宅之间231套的差额,也说明,31日武汉的非住宅成交套数创下了近期的新高,是否有不少投资性购房者开始涌入市场。

北京:周末将迎咨询小高峰 火自住房192人抢1套房

北京房天下记者来到某房屋中介公司,销售经理张小姐称:“新政出台后,因为今天是工作日,所以并未有大批咨询者来门店咨询,但是打电话咨询的人要比以往多一些。”另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4月1日上午10:00,自公布以来就有北京“火自住房”之称的建工动力港项目正式公开摇号,火自住房碰撞楼市新政,192人抢1套房。有网友表示:“新政强力提振市场尚需时日,目前来看影响不大。”

南昌:万科两项目已涨价 大部分开发商处于观望状态

南昌房天下记者走访发现,南昌大部分开发商仍处观望状态。地铁万科时代广场的一名置业顾问告诉记者:“万科在南昌高新的两个项目,已经提价了,幅度有500~800不等,明天起,我们也会涨价,具体调整幅度还不清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