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天骑1500公里 房天下&华润万里骑行海南行程结束

——"从'海'出发 骑行'中国'"公益万里骑行活动报道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徐姗姗  2015-04-08 02:00

[摘要] 继3月12日房天下&华润海中国公益万里骑行活动在三亚站结束首站行程后,3月31日,骑行车队历经20天、1500公里的骑行,完成了海南省的全部骑行,继续向下一站--广西站出发。

编者按:3月8日,由大连房天下与华润·海中国共同组织的公益万里骑行活动在华润·海中国营销中心正式举行授旗仪式。活动以“从‘海’出发骑行'中国'”为主题,由大连7名退休的六旬老人所组成的车队,共同从我国南端海南三亚开始骑行,深度环岛一圈之后一路北上途经四省,骑行万里,耗时百日。

房天下讯 3月31日,骑行车队历经20天、1500公里的骑行,完成了海南省的全部骑行,继续向下一站--广西站出发。 <<<<<<<<"从'海'出发 骑行'中国'"公益万里骑行首站报道

公益 骑行 华润海中国

加速赶路完成全省骑行 六旬老人汗洒海南岛 

由大连7名退休的老人所组成的车队,共同从我国南端海南三亚开始骑行,深度环岛一圈之后一路北上途经四省,全程历经4省10000余里,耗时预计3个月。车队于3月10日开始正式骑行,从我国南端的海南三亚开始,深度环岛一圈,然后一路北上—广东(雷州半岛,北海)—广西(南宁,巴马,百色)—云南(景洪,大理,丽江),折向东边昆明,广西桂林……

“骑行整个海南岛,海南角,天涯海角,五指山的高峰,都留下了我们的汗水。而且骑行的过程中,还遇到了不少同样倡导公益理念的人们,有的人还跟随着我们一起骑行了一段时间。”骑行车队的队长、房天下的资深网友西岸翁说道。

公益 骑行 华润海中国

倡导绿色生活理念 花甲老人公益骑行整装待发

七位平均六十五岁的退休老人,他们兴趣相同、体力相当,共同组成了一支名为“蚂蚁”的骑行车队。爱好骑行的他们,曾在2014年5月时骑行胶东半岛,在骑行过程中,身体力行,一边骑行,一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公益活动。

本次大连房天下同华润·海中国联合组织的万里骑行活动,正是看重车队一直坚持的公益理念,希望借助大连“蚂蚁”单车队的力量,以这样的低碳旅行方式,呼吁更多的人爱护我们身边的环境,唤起大家的公益、环保意识。

公益 骑行 华润海中国

本次活动,意在以这样的低碳旅行方式,呼吁更多的人爱护我们身边的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