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中国式拆迁"的缩影:郑州陷入持久"拆迁大战"

中国青年网   2015-04-08 16:59

[摘要] 郑州从2012年开始,就进入一场持久的拆迁“战役”中,无论是学校、马路、都市村庄、还是过街天桥、BRT快速公交站台等,都淹没在这场拆迁大战中,近日媒体又开始关注郑州的“拆迁”问题,以至于这座城的拆迁成为“中国式拆迁”的缩影。

4月5日,郑州,一辆运送建筑废料的货车,停靠在已被拆迁的都市村庄“关虎屯”,和关虎屯一样,郑州大量都市村庄已被拆迁,难以估计数量的“郑漂”族,只能四处寻找租房,而多数人是几乎申请不到廉租房的。

郑州拆迁大战

郑州拆迁大战

郑州拆迁大战

郑州拆迁大战

2015年4月7日消息,郑州,从2012年开始,郑州就进入一场持久的拆迁“战役”中,无论是报亭、马路、都市村庄、还是过街天桥、BRT快速公交站台,抑或是商铺、学校、银行等,都淹没在这场拆迁大战中,近日中国各大媒体又开始频频关注郑州的“拆迁”问题,以至于这座城的拆迁成为“中国式拆迁”的缩影。不可否认的是,若干年后的郑州,或许会因为现在的拆迁,变得更接近国际化都市,但当下由于拆迁带来的城市道路堵塞、公共交通资源困乏、环保问题隐忧、安全事故频出、地下污水排放等,都在考验着这座城,而这座城,也在鸣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