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市商品房3.30-4.5成交458套 环比下滑17%

大连日报  2015-04-09 06:59

[摘要] 本周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458套,环比下滑14%,成交面积45720.27平方米,环比下滑17%,成交套数、面积双双止涨下跌。受供需双方缓冲影响,春季后持续稳定上升的成交大盘在本周终于止步滞涨。

商品房:

市内五区周成交套数

环比下滑14%

本周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458套,环比下滑14%,成交面积45720.27平方米,环比下滑17%,成交套数、面积双双止涨下跌。受供需双方缓冲影响,春季后持续稳定上升的成交大盘在本周终于止步滞涨。

纵观本周各区成交走势,除西岗、沙河口区拉出阳线外,其余区域集体看跌。成交大户甘区本周区域需求有所放缓,一道阴线终止了区域的两连涨,并拖累了整体大盘的表现;中山区上涨势头继续示弱,本周止涨下跌,终止了五连涨的大好局面,并成为下滑幅度大的区域;另一刚需区域高新园区延续波动起伏的局面,本周止涨下跌;沙河口区乘胜追击,在区域刚改释放的推动下连续两周上涨;西岗区本周在刚需推动下止住了上周下滑的趋势,本周止跌上涨,由上周下滑的区域一跃成为本周上涨幅度大的区域。

从套均面积看,本周整体成交套均面积跌破百平方米线。中山区套均面积继续扩容,是上涨的区域,已连续四周站上百平方米线;沙区套均面积虽连续两周站在百平方米线上,但套均面积缩水比例较大,由上周上涨幅度大的区域落马;西岗区套均面积在百平方米线上经历一周游,本周再度跌破百平方米线,是下滑幅度大的区域;甘井子区套均面积继续缩水,已连续两周在百平方米线下游弋;高新园区的套均面积也再度缩水,本周重新回归百平方米线下。

历经多轮上涨后,在市场需求略有短暂调整下,本周成交大盘未能继续走阳、高歌猛进。但随着楼市利好和春展的推动下,市场需求或将得到继续释放,故近期楼市成交或将继续维持稳中有升的局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