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恒大3月销售额达137.1亿元 同比增31.4%

中国新闻网  2015-04-09 09:46

[摘要] 恒大地产昨晚公布的3月业绩显示,恒大3月实现合约销售额137.1亿元,创今年单月销售新高,接近去年单月销售水平。

4月8日晚,恒大地产公布的3月业绩显示,恒大3月实现合约销售额137.1亿元,创今年单月销售新高,接近去年单月销售水平。

昨日公告显示,3月恒大合约销售面积达181.4万平方米。其合约销售金额、累计合约销售面积及销售均价较2014年同期分别增长31.4%、17.6%及11.8%。与2015年2月相比,分别增长162.1%、154.3%及3%。此外,恒大还公布,1-3月该公司累计物业合约销售额约305.4亿元,期内累计合约销售面积及平均售价分别约为403.8万平方米和7564元/平方米。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2015年一季度楼市整体形势不明朗,尤其是受到2月春节假期影响,再加之去年同期基点较高,部分房企业绩低迷,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额出现较大幅度下滑。在此背景下,恒大的业绩仍出现较高增长是由于恒大灵活的营销策略和高性价比的产品优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