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科恒大中海大牌云集! 4.25看房团报名盛大启幕

——"看房团10周年 为家而来"主题看房团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张立娜  2015-04-16 02:30

[摘要] "330”新政以来,市场向暖形势明显,购房者信心大增,选在此时购房的人明显增多。利好形势下,迎来了房天下房天下看房团10周年。值此10周年之际,4.25大型看房团再次起航。

房天下讯 "330”新政以来,市场向暖形势明显,购房者信心大增,选在此时购房的人明显增多。利好形势下,迎来了房天下房天下看房团10周年。值此10周年之际,4.25大型看房团再次起航。本次看房团包含完美婚房线、城西宜居线、IT菁英线、豪宅线、生态风景线5条线路共29个楼盘,地铁房、海景房、教育地产均在其列,万科、金地、中海、恒大等多品牌好房也都网罗其中。

报名请填写:

4.25看房团10周年为家而来报名

2015-04-14 00:00 —2015-05-24 23:59

 
1.报名线路(多选,必答)




2.人数 (必答)
 

您的姓名:(必填)

手机号码:(必填)

4.25大型看房团报名入口

大牌房企齐聚 特供多套优质房源

品牌房企因为其雄厚的实力,过硬的品质,一直备受广大购房者信赖。本次看房团线路中特别准备了万科、中海、恒大、金地等品牌房企的多套优质房源,万科现在城均价9600元/平,地铁2号线旁,地铁开通在即,便利生活触手可及。恒大御景湾、恒大帝景、恒大檀溪郡三盘联动,其中恒大御景湾非毛坯,参团即享10套优质特价房源。龙湖水晶郦湾电梯洋房高层、豪华住宅等产品种类齐全,适应不同购房者的个性需求。

5线29盘多项目齐发 刚需婚房养老一步到位

本次看房团多线齐发,汇集了甜蜜婚房线、城西宜居线、IT菁英线、豪宅线、生态风景线优质楼盘,项目数高达29盘,满足了刚需、婚房、养老、改善等不同需求,同时,地铁房、教育地产、特价房也是应有尽有。其中,恒大檀溪郡特价房高立减22.5万,金地艺境特价房高立省10万,金石城享9折之上1万抵8万等更是房天下网友专属优惠。下图为看房团项目及优惠详情(时实更新中):

看房团 房天下 房天下 10周年

完美婚房线优惠路线

看房团 房天下 房天下 10周年

城西宜居线优惠路线

看房团 房天下 房天下 10周年

IT菁英线线优惠路线

看房团 房天下 房天下 10周年

 豪宅线优惠路线

看房团 房天下 房天下 10周年

生态风景线优惠线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