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十年为大连 一路有远洋"远洋地产(大连)品牌发布会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13:20

[摘要] 2015年4月22日上午,“十年为大连·一路有远洋”2015年远洋地产(大连)品牌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宴会厅正式举行。

2015年4月22日上午,“十年为大连·一路有远洋”2015年远洋地产(大连)品牌发布会在香格里拉宴会厅正式举行。

本次发布会,不仅是大连远洋在城市发展战略、年度业绩和城市活动建设方面信息的发布,更是在远洋地产第四步发展战略“海鸥IV”执行的大背景下,开发事业二部成立以来,首次在公开场合,正式发声。

本次发布会,齐聚了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二部6位高管,同时,几乎邀请到了大连所有城市主流媒体代表、以及房地产行业精英60余人,共同分享远洋地产新的战略发展计划。

本次发布会,首先由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二部常务副总经理王军,做年度品牌致辞,他在感谢了各位媒体领袖、行业精英的支持后,对远洋地产2015年第四步发展战略的始末,做了详细的解读。

他说,早在2013年末,远洋地产便“明确地感觉到,时代在变,市场在变”,进而,提早准备,提出代号“海鸥IV”的第四步发展战略,为迎接新的挑战作出改变。

2015年,是远洋地产第四步发展战略——海鸥IV发展战略的计划元年。

按照“海鸥Ⅳ”计划,远洋将由关注增量开发转为综合运营,由产品营销为中心转为客户需求为中心,将由住宅开发、不动产开发投资、房地产金融、客户服务业四元业务支撑,权益资本分配4:3:2:1。终5年内,销售额将过800亿元。

住宅开发业务上,将坚持在“经济持续增长,人口汇集力强”的城市布局原则,布局东北、京津冀、中部和南方区域。在东北地区的业务开发上,将由开发事业二部主要管控,继续在大连、沈阳及长春等城市,深入发展。而大连,被选为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二部的中心,同时也是未来远洋地产,布局东北的重要发展城市。

2015年,远洋地产提出了“、求变”的口号。通过的努力,打造的产品,通过从城市发开建设向满足客户需求的转变,从大盘运营向大盘生活打造的转变。在海鸥IV战略下,以“为中高端城市居民及高端商务客户创造高品质环境”为使命,继续为大连提供的产品、品质和服务。

王军总对全新的海鸥IV做了详细介绍后,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二部副总,张连宏先生,针对远洋品牌在过去十年于大连的共同成长,和未来战略里与城市共同跨越的展望,做了激情而又深刻的演讲,并对大连远洋在2015年里的业绩规划和品牌动作做了系统的发布。

2006年,远洋风景占位城市核心,为今天的五一广场,提供了一个高品质的居住项目;

2008年,布局开发区珍贵的十里海岸线,以远洋·红星海180万大盘开启山海生活传奇,成为改变开发区居住版图的先行者;

2009年,战略布局华南板块,开启150万平荣耀版图,远洋·自然项目当年率先启动,

这一年,远洋在大连四盘,却创造40亿的业绩,红星海项目,单盘20亿销售额,刷新大连地产史,登顶大连。

2010年初,大连市政府提出了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全域城市化”发展战略,远洋强势扩张,品牌价值加速成长,开启大连市场远洋年,提出“有远洋有发现”,十盘礼献大连,红星海,香颂花城,风景,自然,时代城,中华路1号,2号,小窑湾,壹中心,庄园。城市布局更加广泛,走在城市全域化发展建设的前沿。

2011年,大连在跨越,全域有远洋,远洋地产以品牌力量助推大连全域城市化,远洋广场夺得全城销冠,假日养生庄园首次开盘热销,远洋时代城以2400套销量,获得大连销售套数,远洋地产大连项目共计销售55亿,登顶大连,而这背后,是项目对区域价值的提升,得到认可的表现。

2012年,200万平钻石湾项目启动,同年实现单项目30销冠,巨变大连湾区,同年,2012年,远洋广场一次全盘交付2896户,兑现华南人居价值。远洋时代城继续保持2300套的销售佳绩。同年,远洋地产再度以66亿,蝉联大连开发商销售

2013年,红星海项目百亿登顶,成就大连百亿大盘

2014年,远洋荣域开盘,加速大连北部中心价值兑现

随后,他讲到,远洋地产于这个城市的价值,更重要一方面,在于与城市发展同步,实现城市区域和板块的建设发展,价值增长,做城市发展的先行者和见证者。

红星海自2008年起,通过丰富、定制的产品打造,优质的山海资源、教育资源、生活配套的整合,改变和提升了开发区滨海板块的居住价值,为开发区提供了万人居住的品质社区。自2010年远洋自然项目的启动,到远洋广场大批量交付、乃至远洋荣域的呈现,远洋通过持续的项目开发,使华南板块在5年的时间内,居住模式发生质的飞跃。

而远洋作为先行者,钻石湾项目在入市的年,创造销售奇迹,使得整个钻石湾区域得到市场认可,更是在开发过程中,注重对广场、对文化、对区域品质感的打造,使得板块在定位的刻,便可以与东港看齐。

如今,远洋地产,用10年时间,围绕五个区域(五一广场、钻石湾、华南、开发区、金石滩),共成功开发建设了9个项目(风景、钻石湾、自然、广场、荣誉、壹中心、红星海、时代城、庄园)项目,销售超过300亿,3万余套房子。至2014年,远洋地产稳定处于大连城市开发商梯队,市场占有率7.6%。

关于未来,远洋地产,将继续做城市开发商的领军者。来到2015,跨海大桥和地铁即将开通,金普新区的规划更加明朗,城市全域板块逐渐成型,随着城市的变化,远洋也将随之而动。

今年,远洋开发事业二部正式成立,远洋品牌再次强势回归滨城,这意味着是从远洋品牌将在东北区域,尤其大连合力发展,坚持诚实深耕,谋求主流开发商的地位。

同时,除了在客户服务、客户需求的满足上进行调整,在业绩实现上再创新高,还将在城市活动、业主和客户文化上,进行强力的整合和发展。去年,远洋地产在大连新的体育中心,举行了首届城市运动节,让万余热情的大连市民,来到运动场运动,同时为城市球队助威。而今年,远洋将这个理念放大,去关注城市的语言文化、休闲文化,将启动“HI动大连”计划,通过“声动大连”“滚动大连”“运动大连”“舞动大连”等一系列的关注城市文化和市民生活的活动,做这个城市文化的践行者!

在张总激情的发布和演讲后,在场所有人,都被远洋品牌的贡献和展望而打动,更深刻的理解到“十年为大连、一路有远洋”的含义。

活动后,远洋地产开发事业二部6位高管,以转动轮舵的方式,开启了远洋品牌在大连的新征程。许多媒体和行业领袖表示,在未来,将会同远洋一样,协力为大连发展,实现更多的骄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