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独家:5月大连楼市233盘优惠 创2015年以来新低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张姝姝  2015-04-24 01:00

[摘要] 据大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4月25日,大连楼市5月优惠楼盘数量达到233个(含别墅),同比增长22.3%,环比下降5.6%。

房天下讯 据大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4月25日,大连楼市5月优惠楼盘数量达到233个(含别墅),同比增长22.3%,环比下降5.6%。

3

楼盘优惠变动大 高新园区变动多达18个

自4月份以来,大连楼市重点区域甘井子区、高新区和沙河口区出现了众多楼盘优惠、价格变动的情况。以高新区为例,预计在5月份推出优惠的33个楼盘当中,新增楼盘3个,优惠变动楼盘达18个。短时间内众多楼盘优惠增加和变动,透露出4月份以来开发商积极改变营销策略,以应新政变化和楼市走向。

新政下市场需求释放 优惠促销刺激有限

5月份233楼盘优惠数量创造了今年大连楼市的新低。业内人士分析,当前虽然外部利好政策频频,对于大连楼市来说并没有起到很强烈的刺激作用,购房者依然非常理性。有开发商认为,购房需求正在稳定释放,在一个宽松的政策窗口期,有需求的购房者依然会购房,并不一定是通过一些优惠促销就能扭转市场的情况。

热点新闻推荐:

大连首套房贷基准利率仍为主流 优惠难以获得

2015开年大连4家银行房贷推优惠 首套房贷低9折

高立省50万!大连2月249盘优惠力度达峰值

2月大连楼市开盘、活动、优惠、说明会…汇总

20城房贷利率大调查 首套95折优惠是主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