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场成交17套意向71套 4.25房天下10周年看房团收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6 07:40

[摘要] 420余名网友到场,现场成交17套,意向成交71套!4.25房天下10周年主题看房团再次取得骄人佳绩!现场成交中中航华府成交9套,大华锦绣华城、御园、钻石湾、青秀蓝湾、易和领秀滨城、金地檀溪、保亿丽景山、华润海中国各成交1套。

房天下讯 420余名网友到场,现场成交17套,意向成交71套!4.25房天下10周年主题看房团再次取得骄人佳绩!现场成交中中航华府成交9套,大华锦绣华城、御园、钻石湾、青秀蓝湾、易和领秀滨城、金地檀溪、保亿丽景山、华润海中国各成交1套。

意向成交71套,其中保亿丽景山成交7套;颐和陆號成交6套;普罗旺斯、华润海中国、青秀蓝湾各成交5套;金石城、万科现在城、钻石湾、中海天赋山、自由向各成交4套;恒大檀溪郡、恒大御景湾、金地艺境、欧尚广场、万科樱花园各成交3套;卡纳意乡、御园、龙湖水晶郦湾、万科蓝山各成交2套。

看房团当天合影

网友购房热情高涨 有网友拄拐也要坚持看房

看房过程中,每到一处,售楼处置业顾问都会认真的为网友讲解流程,介绍楼盘的详细情况,并带领网友实地考察样板间和施工现场,对于有购买意向的购房者,更是给予一对一的专业购房服务。在众多网友中,有一个拄拐的小姑娘格外引人注目,虽然身体不适,但她表示还是买房重要,拄着拐杖看房没什么问题。“我特别喜欢万科现在城的房子,非毛坯还可以省去很多事情,价格也合理,我这就找置业顾问算一算价,可以的话就买下来了。”

现场拄拐看房的小姑娘

到了恒大檀溪郡项目时,很多网友为高立减22.5万的特价房心动不已,纷纷开始向置业顾问询问特价房的位置户型等详细信息,置业顾问为网友一一详细讲解,终有多位网友留下,考虑购买其中的特价房源

网友现场认真看房源模型

专业的置业顾问为网友一一解答

而在华南-泉水线的益丰乾城项目,一对夫妻仔细看过之后,表示想购买102平的户型。“益丰乾城这个项目我们看了很久,之前一直比较喜欢78平的户型,但是后来考虑到孩子一点点儿长大,小房子有点不方便,今天来看了之后决定买102平的,听说现在还有优惠,能省点总是好的。”

赶来看益丰乾城的网友

后,参加完看房团的一位老先生说:“我们上了年纪,想看房自己出行不太方便,子女又不能每次都陪着来。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不仅省去了自己走项目的奔波,各项目还有优惠,特价房等让自己省力又省钱,这次我们就看好了一套房子,回去和子女商量一下,应该很快我和老伴儿就能住进新房了。”

5线29盘多项目齐发 刚需婚房养老一步到位

本次看房团包含华南-泉水线、西山-机场线、高新园区线、市内线、开发区-金石滩线5条线路共29个楼盘,地铁房、海景房、教育地产均在其列,万科、金地、龙湖、中海、恒大等多品牌好房也都网罗其中。恒大檀溪郡特价房高立减22.5万,金地艺境特价房高立省10万,金石城享9折之上1万抵8万等更是房天下网友专属优惠。

网友在售楼处观看楼盘

网友在售楼处观看楼盘

置业顾问认真讲解楼盘

参加华南-泉水线的李先生表示,自己兜兜转转看了许多项目,金地檀溪的多层花园洋房户型设计合理,大面积赠送空间,功能区分布明确,空间使用率高。自己打算卖了原来沙河口的那套小房子,在这儿买个大点儿的洋房,环境好,全家住着也舒服。 

5月大连233楼盘优惠 购房抄底时机到来

据大连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4月25日,大连楼市5月优惠楼盘数量达到233个(含别墅)。届时,将有不同的购房优惠吸引购房者眼球,比如合作电商优惠、买房给补贴、老带新奖励、家具、特价房等多种形式大力度优惠。5月开发商齐发力,购房者要抓住购房好时机,挑选自己心仪的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