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16日-17日春季二手房置换大集 "次新房"较多

半岛晨报  2015-05-05 06:17

[摘要] 第十九届大连春季二手房买卖及置换大集将于5月16日和17日正式举办。组委会昨日发布消息,本次大集将提供覆盖大连市内五区的近万套二手房房源进行买卖置换。同时,有置换需求的市民即日起可以报名登记。

第十九届大连春季二手房买卖及置换大集将于5月16日和17日正式举办。组委会昨日发布消息,本次大集将提供覆盖大连市内五区的近万套二手房房源进行买卖置换。同时,有置换需求的市民即日起可以报名登记。

组委会介绍,本届大集在房源选择上突出房源的性价比,有别于往年置换大集老旧房源占据主流,今年置换大集的房源增加了相当大比例的“次新房”。活动现场设有二手房买卖专区、贷款咨询专区、房屋置换专区等业务区,同时为买房、卖房和换房的客户提供免费个人房源张贴处,方便市民咨询和办理业务。本届二手房买卖及置换大集已经开通房源报名和参加活动报名热线,想要报名或咨询的市民可以 拨 打 热 线 电 话 :400-876-1369。市民也可以到活动现场进行咨询登记,地址为:大连市房屋置换中心(黄河街78号)。

  新房委托报名请填写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手机验证码: 必填
意向区域:中山西岗沙河口甘井子高新旅顺开发区金州 必填

 

 热点新闻推荐:

买二手房必看八大技巧 读懂买房心里才有底

不动产登记首日 大连二手房集中涌入市场

二手房交易流程八步走 十大注意事项远离垃圾房

大连二手房市场复苏 客源日增量较年前增加69.71%

火热开局 3月周大连二手房成交量超8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