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大烂尾楼"烂尾10多年 多人被拖得家破人亡

房天下房天下综合  2015-05-07 10:51

[摘要] 15栋大楼、占地5万平方米、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这样的烂尾楼矗立在深圳大鹏半岛已有十几年。

深圳“大烂尾楼”烂尾10多年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

15栋大楼、占地5万平方米、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这样的烂尾楼矗立在深圳大鹏半岛已有十几年。相关部门表示将积极稳妥地对该案进行有效处理(详见羊城晚报2014年8月28日A11版《深圳大违建楼群烂尾11年何去何从》)。然而,9个月过去了,这栋烂尾楼依旧无限期地停工。

 

“由于这片体量非常庞大、占地广阔的烂尾楼群,使水头社区的旅游、交通、商业都受到严重影响,并且土地被长期占用,而村民因为没有收入,因而怨声载道。近日,深圳大鹏新区水头社区居民在网上发帖,呼吁关注烂尾的泰源珠宝城。

泰源珠宝城烂尾11年,焦灼的还有被拖欠工程款的人。

以负责看守工地的工人老刘为例,他所在的公司是大楼建设时的供应商。“开发商欠了我12万元的材料钱。现在大楼没建完,有安全隐患,我还要负责看守它。看守大楼的钱仅够每个月的租房和生活费。”

现在,老刘租住在大楼旁边的平房里,每日进入工地巡查几遍。

老刘感叹,“我盼得眼睛都快要瞎了啊!就希望政府能快点行动,研究开发商欠下的钱要如何解决!”图为泰源珠宝城早期施工场景。

 

老刘告诉记者,去年报道见报后,他们又多次找到相关部门,但只得到“正在研究”、“走程序”的答复,“许多资金都压在里面,好多人都要被拖得家破人亡了!”图为泰源珠宝城早期施工场景。

 

[转发至房天下微博]责任编辑/chenjinlo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