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桃源里宽景楼王 无非毛坯房源热销滨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09 11:18

[摘要] 新政来临,大连楼市渐渐回暖,随着绿城·桃源里的清水房源入市,难得一见的销售场面在中山激情上演。

房天下讯 新政来临,大连楼市渐渐回暖,随着绿城·桃源里的清水房源入市,难得一见的销售场面在中山激情上演。作为解放路极为稀缺的三山环抱的静谧住宅,绿城桃源里不止一次创造热销场面,3月31日,当日热销近5000万;5月8日,晚18:00开盘,不到两个,热销4500万!再现大连楼市营销奇迹,本次推出20套的122平和137平非非毛坯房源,几近售罄!因地段和产品的双重稀缺性,非非毛坯产品一经推出即引发老中山客户关注。

作为百年解放路领袖住区,绿城·桃源里沿用了绿城集团的第二代高层产品,建筑风格简洁流畅,明亮大气,隐在大连的隽秀青山中,不经意间就流露出迷人的风雅诗意。为了更好地结合宗地的半山景观,绿城邀请了谙熟山地景观设计的贝尔高林总裁许大绚先生主笔景观规划,打造了阶梯台地三重中轴景观,将园区美景与原生山体完美融合,移步换景中,让人忘时忘年。同时,桃源里延续绿城优质物业服务以及社区配套服务,4:30课堂、海豚计划、社区健康中心、颐乐学院、红叶计划构成了大连独有的全龄化服务体系。在绿城桃源里便可享受一站式的生活服务。绿城21年来,绿城始终专注高端物业的营造,同时也关注环境、修养、生活方式等诸多方面的提升。今天,绿城的物业服务已经成为行业高端物业的代名词,连续7年业主居住满意度。

绿城不遗余力,只求以人为本,引领更高级的理想生活。考虑到业主对生活个性化的需求和执着,绿城·桃源里特地选择了隐在半山之中的宽景楼王清水发售。在喧嚣的价格市场中,坚持品质,坚守价格,坚持打造充满理想主义的生活住区,是绿城人对自己提出的要求,也是绿城对大连的责任所在。

122-137㎡风雅三居宅邸 新品加推

移驾中山区解放路半山中,浓荫迎候

预约专线 :400-890-0000转6469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