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连版新政"横到边 纵到底"为楼市强势破冰

大连日报  2015-05-14 07:16

[摘要] 5月8日,大连楼市新政出台的第三天,本报第一时间联合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举办了房地产市场新政解读座谈会,邀请了包括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产中介在内的12家企业代表参与。

5月8日,大连楼市新政出台的第三天,本报时间联合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举办了房地产市场新政解读座谈会,邀请了包括房地产开发企业房产中介在内的12家企业代表参与。会上,业界普遍认为,此次连版新政是一个“横到边,纵到底”的政策。当前楼市回暖态势大局已定,新政刺激下,将加快升温步伐。

今年5月5日,我市紧跟中央及辽宁省的步伐,出台了包含12条在内的《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涉及棚改、上调公积金额度、二套房首付四成、营业税年限“五减二”等方面,旨在支持居民自住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对此,房地产行业的企业代表们认为,今年的中央政府工作报告提到,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7%左右。从当前来看,这一经济增速需要房地产行业稳健发展。也基于此,从中央到辽宁省,相继出台了楼市新政。横向比较其他城市的楼市新政,连版新政囊括了众多内容,将购房者和房地产行业企业全部纳入考量范围。同时,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涉及的范围较广,影响比较深远,这势必会进一步提速楼市回暖。

此外,参会企业也纷纷表示,房地产企业近年来,从企业自身管理到经营方式,都在不断地创新发展,大连市汇聚了一批知名的房地产企业,这让大连整个房地产行业更有战斗力。从这个角度来说,经历“调控期”,让行业储备了迎接机遇的内在能量。此次连版新政的出台,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正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此次交流会上,各方通过客观分析市场变幻,分享管理创新,为行业健康发展、企业持续成长、政府优质决策提供重要参考。据介绍,本报将“向社会传播政府的决议、导向和政策,向政府反馈政策的效果以及市场的反映”视为己任,将持续高度关注房地产市场动向,时间举办丰富活动,开通“政策后一米直通车”,搭建政府与企业间的畅聊平台。

 热点新闻推荐:

房价一旦一落千丈 楼市将暴露出20个惊人后果

楼市倾倒在即 以下20个城市房源千万买不得

美女售楼员惊曝楼市黑幕:牢记17条原则买房不吃亏

1-2月房地产销售同比下滑 2015楼市政策利好

2015房价全面下跌只是错觉 揭中国楼市23大惊天骗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