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重磅:不扯蛋周一见!碧桂园要耍啥大招?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5-05-18 07:15

[摘要] 17日下午17时左右,多位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自己的朋友圈里碧桂园的同事将头像统一换成了碧桂园集团的LOGO,随后一幅名为“不扯蛋,周一见”的配图开始在朋友圈开启刷屏模式。

在17日下午17时左右,多位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自己的朋友圈里碧桂园的同事将头像统一换成了碧桂园集团的LOGO,随后一幅名为“不扯蛋,周一见”的配图开始在朋友圈开启刷屏模式。

这是碧桂园玩的一起快闪事件营销,周一集团将有大运作。

网传碧桂园内部营销快讯

网友热议:

@汪渝:【地产欢乐多】地产圈像娱乐圈,欢乐八卦造! 在互联网+时代,敢问路在何方? 从保利是个"P"开始, 再到"万万没想到", 现在碧桂园出来"扯蛋", 不管如何,动起来更精彩! 值得期待!!

@木沐杉823:其实~中了“碧桂园”超强病毒,强迫症会不会被治好了?

碧桂园2014年实现销售额1288亿元 首次销售回款超千亿

碧桂园发布2014年全年业绩,集团共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1288亿元,合同销售面积约1928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21.5%和21.0%,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创历史新高。其中12月,碧桂园实现单月248亿的销售额,显示了公司强劲的冲刺能力。同时,2014年度公司销售楼款现金回笼约1058亿元,首次实现现金回款过千亿。

土地储备方面,公司土地购买策略以补充有效土地储备为主,全年获取土地的预期建筑面积为1958万平方米,总代价约人民币164亿元。

在产品营销创新方面,碧桂园一改以往的人海战术,保持碧桂园营销原有的“狼性”的同时,开始引入分销商和代理商,并与淘宝、京东、一呆等互联网合作卖房,还开通诸如“凤凰通”自媒体。

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表示,今年的业绩是在营销费用大幅降低,营销人员减半,存货降低,整体市场下行的情况下完成的,所以这个业绩的含金量很高。

为了适应新形势下的发展,集团管理层引入了符合碧桂园特点的“同心共享”的合伙人制度,实现职业经理人与集团及股东之间的利益始终保持一致的运行模式。此机制从去年10月开始,已有多个新项目得以采用,加强了项目运营效率,提升职业经理人团队的稳定性和积极性,受到了集团内部及投资者的广泛欢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