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重磅|碧桂园"0号行动":周一见多项"0"促销计划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8 08:54

[摘要] 5月17日碧桂园朋友圈快闪“周一见”悬念营销谜底揭开,“0号行动”计划浮出水面。

在5月17日碧桂园朋友圈快闪“周一见”悬念营销谜底揭开,与万科的相亲相爱才是“扯蛋“?“0号行动”计划浮出水面。包含0首付、0费用(契税+维修基金)多项促销方案。

碧桂园结合市场升温和五六月众多节日的契机,推出“0号行动”促销推广主题。具体内容包括0首付、0首付免息、0物业费、0费用(契税+维修基金)多项促销方案。使用范围为在售住宅产品,商铺及车位除外。执行时间至6月30日认购并签约单位。

内容为,0首付:客户认购产品,只需交定金即可签约,剩余首付款在签约后一个月内补齐即可。0首付免息首付款延期一个月内缴清,碧桂园予以免息。0物业费,针对购房业主,免1年物业费0费用:根据项目所在地政府要求,按首套房收费标准将契税及维修基金予以扣减。

其中,0首付与0费用(契税与维修基金“两项可能与当地政府相关规定有冲突,碧桂园方面做出了风险提示。

从保利是个p,到恒大无理由退房,再加上各地房企频繁推出的促销行动,朋友圈快闪如今已经被房企运用得炉火纯青。此次碧桂园“0号行动”推出,用同样的形式引起大家注意,扩大营销,并被业内以各种形式解读、猜测,无疑起到了很好的推广效果。

同时,就“0号行动”的具体内容来看,有业内人士联想到越秀的“18免”。金三银四已经过去,利好政策不断加码,红五月的营销黄金期对于房企来说无疑是极为重要的去化时期。

在产品营销创新方面,善用全民营销去的碧桂园,开始引入分销商和代理商,与淘宝、京东等多家网络平台合作,大推的“凤凰通”给予全民营销人员大比例的返点。借势促销,加大优惠力度,加快回笼资金速度,情理之中。

 热点新闻推荐:

楼市分化已成定局 10大暴涨城市VS暴跌城市一览

2015房价全面下跌只是错觉 揭中国楼市23大惊天骗局

恒基碧桂园金石滩拥享国家5A级风景区 远离雾霾

碧桂园重金寻地 三四线市场"洗牌者"的牌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