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月第4周大连市内成交796套 成交面积环比暴涨22%!

指南针  2015-05-26 10:13

[摘要] 据指南针统计显示5月第4周(0518-0524)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796套,环比上涨16%,成交面积79975.74平方米,环比上涨22%,本周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继续携手上涨。在各区暖场活动的推动下看房热情恒温,推动周成交大盘三连涨。

房天下讯 据指南针统计显示5月第4周(0518-0524)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796套,环比上涨16%,成交面积79975.74平方米,环比上涨22%,本周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继续携手上涨。在各区暖场活动的推动下看房热情恒温,推动周成交大盘三连涨。

5月大连房价 大连买房 大连5区成交

0518-0524商品住宅成交信息

5月大连房价 大连买房 大连5区成交

0518-0524住宅周成交套数

5月大连房价 大连买房 大连5区成交

0518-0524住宅周成交面积

纵观本周各区成交走势,除高新、西岗两区走阴外,其余区域成交拉出阳线。成交大户甘区区域成交继续稳步上升,本周成交套数与成交面积再度上涨,已经连续三周双双上涨,但涨幅依旧较为稳健;沙河口区本周在改善需求有所扩散的扶持下,助推区域成交保持三连涨,而且是本周上涨幅度大的区域;中山区也在改善需求的释放下止滑上涨,但上涨幅度甚微;西岗区本周继续向下探底,连续两周沦为下滑幅度大的区域;高新园区未能乘胜追击,由上周上涨幅度大的区域跌落马下,本周重新由涨转跌。

从套均面积看,整体成交套均面积重回百平线上。中山区套均面积再度站上百平线,经历一轮游后重新回归百平线阵营;沙区套均面积本周继续扩容,已经连续两周站稳百平线;高新园区套均面积继续放大,不仅站上百平线,而且连续两周为上涨幅度大的区域;西岗区套均面积乘胜追击,已经连续四周站在百平线上;甘井子区套均面积反弹乏力,成为本周下滑的区域,已连续九周在百平线下运行。

近期成交稳步上升,楼市迎来“红五月”。在项目频繁举办活动已呈新常态、政策红利继续发酵的影响下,楼市成交或将能继续维持上涨行情。

 热点新闻推荐:

2月末周大连7区成交774套同降近5成 无新增供应

大连市上周五区商品房成交套数环比大涨70%

2月一线城市土地成交198亿 环比同比明显下调

大连增5千地下停车位 大连3月首周成交608套

近八成城市成交上涨 3月房地产市场或迎小阳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