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30万科城V-Link社区全面发布 连接金州未来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30 13:48

[摘要] 5月30日,万科城V-Link社区发布会在金州万科城销售中心如期举行。V-Link社区是万科社区服务商2.0版本,既“三好住宅”的升级演化——结合网络思维,在实体社区基础上,资源整合,建立万科移动互联社区。万科城V-Link社区的发布,代表着金州一个全新社区模式的诞生。

房天下讯 5月30日,万科城V-Link社区发布会在金州万科城销售中心如期举行。V-Link社区是万科社区服务商2.0版本,既“三好住宅”的升级演化——结合网络思维,在实体社区基础上,资源整合,建立万科移动互联社区。万科城V-Link社区的发布,代表着金州一个全新社区模式的诞生。

万科城V-Link社区

上午9点18分,发布会准时开始。万科城相关领导(职务、姓名替换),宣布万科城V-link社区正式启动,并向到场业主和关注商街的客户介绍了万科城V-Link社区的五大平台——V-Learn(学教平台)、V-Fun(玩乐平台)、V-Park(休闲平台)、V-Home(人居社区)和V-Food(餐饮平台)。通过这五大平台的建立,万科城将为业主创造一个通过共享交流而产生的更亲密的社区模式,进而影响现在乃至未来的人居生活理念。

目前,万科城V-Link社区基于自身的70万平大盘定位之上打造V-Home平台,并规划有V-Park平台万科广场和社区幼儿园、图书馆等为V-Learn进行配套支持,同时已经引进迪卡侬小皮孩乐园,以及英尚铁板烧与米亚咖啡,分别作为V-Fun和V-Food的强势大牌配套。相信随着V-link社区的逐渐壮大,会有更多一线品牌加入阵营,也将为万科城客户生活的方方面面带来细致入微的改变。

万科城V-Fun平台现场启动

除了万科城V-Link社区发布之外,活动当天还进行了万科城V-Fun平台的现场启动。国际领先的体育用品零售商——迪卡侬运动超市正式签约进驻万科城V-Link社区,这在金州尚属首例。据悉,万科城的迪卡侬运动超市将在2016年底全面竣工,并在2017年正式投入运营,届时热爱运动的金州人就可以在家门口,将专业的运动产品一网打尽,随时享受运动的乐趣。

同时,目前金州大的儿童室内主题乐园——小皮孩童玩,也在5月30号这天正式剪彩营业,很多到场的小朋友都得以抢先体验小皮孩童玩的大型组合游乐项目,如超级淘气堡、奇妙旅程、魔幻镜宫、5D影院、天空步道、沙滩乐园、五谷乐园等。金州市民再也不必舟车劳顿,全家到市内陪孩子休闲玩乐。在万科城V-link,家门口天天都是儿童节

3000家庭即将入住,金州未来生活城开启

作为北大连70万平中央生活区,万科城一直受到广泛瞩目,并在楼市寒冬中持续热销,创造了金州地产销售的逆市神话。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待中,万科城即将迎来首批交付的3000户业主。这3000个幸运的家庭,将在交房后率先体验万科城V-Link社区所营造的前沿生活模式,成为万科新心血成果的批受益者。

据悉,万科城69~132平全系产品现已全部上市,同时,130平新品楼王也正在热销中。万科城楼王产品位于整个项目的核心位置,是目前市场上难得的小高层产品,楼间距更高达60米,堪称舒居。在的硬件基础上,结合全新发布的V-Link社区体系,相信万科城将成为毫无争议的金州未来生活样板,引领金州乃至大连的V生活新时代。

 热点新闻推荐:

郁亮致歉立200亿元军令状 万科拆分计划初露端倪

万科拆分计划初露端倪 业绩不达标取消年终奖

5.27万科金域华府霸气"站道"引围观 房天下现场助威

甘区热楼盘"站街"万科金域华府售楼处开放倒计时!

5.23万科蓝山全景开放暨V-LINK社区启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