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30大连绿城桃源里业主首期杭州行启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3 15:51

[摘要] 5月30日,来自大连绿城桃源里的15位业主,受邀前往杭州,作为首批业主,近距离体验绿城的魅力。

房天下讯 5月30日,来自大连绿城桃源里的15位业主,受邀前往杭州,作为首批业主,近距离体验绿城的魅力。

5月30日上午一早,在大连绿城桃源里的工作人员带领下,一行人带着激动的心情,搭乘飞机前往杭州,正式开启了大连绿城桃源里业主杭州行的序幕。

杭州做为绿城的总部,整座城市都被这个专注于品质与服务的企业打下了深深的烙印。“与其说绿城是杭州的,不如说杭州是绿城的”。究竟是怎样的魅力,让绿城可以成为一座城市的代名词?

随着这次行程的深入,绿城为我们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利用周末的两天时间,业主们参观了绿城在杭州的两个项目,杭州绿城•蘭园和绿城•桃花源。

绿城•蘭园可以说是接近大连绿城桃源里的项目了,当业主漫步在绿城•蘭园小区时,那份欣喜的表情,已经说明了一切。“因为自己买的房子还没有交房,这次知道大连的桃源里就是按照蘭园来建设的,看到了实景,我也仿佛看到了自己未来的家,心里踏实多了。”——业主丁女士说。

“以前听介绍,说小区里有游泳池,可能是因为看的都是效果图,一直没觉得很重要,今天看到这么壮观的游泳池,真的就在楼下,一想到以后家楼下也有这样的泳池,想想就觉得激动。”——业主李女士如是说。

这里不是公园,这里是绿城桃花源

如果说,绿城蘭园让业主看到了未来大连绿城桃源里的模样,那么绿城•桃花源则让业主真切感受到了绿城企业的开发实力、物业品质,还有原汁原味的绿城文化。

走进绿城桃花源这个建于2002年的小区业主们都变得有点兴奋。在得知阿里巴巴的创始人马云也是这里的业主,不少人禁不住赞叹:绿城的品质果然名不虚传!漫步在林荫小路上,一栋栋中式别墅隐藏在树丛之中,完美体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道。与想象中不同的是,这些价值千万计的别墅,丝毫没有高高在上的距离感,反而让人觉得非常亲切,生活气息十分浓厚。

业主王先生与太太都在银行工作,购买绿城桃源里,是他们第三次置业。这次的杭州之行,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俩一直想买一处适合长期居住的房子,从一直都很关注这个项目,前前后后跑了几次售楼处,才定下了136平的户型。我十分看重居住感受,桃源里的山体公园,是可以亲眼目睹的。现在我又看到了杭州的绿城项目的建筑品质,这让我对自己的这次置业充满了信心,我想,我找到了让我住一辈子的房子了。”“我经常加班,家中先生又不会做饭。绿城的未来的社区食堂给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对于我们这类人来说,时间非常的宝贵,社区食堂为我们节省了不少的时间。”王太太接着说道,“我看中绿城桃源里,还因为自己的女儿,她喜欢体育运动,海豚计划(绿城为小业主打造的游泳培训课堂)对我们来说十分合适。”

两天的行程短暂而难忘,在亲身体验了绿城项目以后,大家对绿城又增进了更多的认识,也充满了信心。正如业主刘先生所说:“有这样的品质,我对绿城放心了,我对桃源里放心了!”

绿城桃源里一期115-156㎡风雅三居正在热销,二期宅邸180-248㎡宽景四居即将开盘,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