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严打非法展示 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7.10世博广场召开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4 11:06

[摘要] 7月10日至13日,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期间将推出展会买房政府奖励、赠送50万家居产品、展商联合让利及政府现场办公、百姓置业讲座、购房无忧服务等一系列的惠民活动。

房天下讯 7月10日至13日,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期间将推出展会买房政府奖励、赠送50万家居产品、展商联合让利及政府现场办公、百姓置业讲座、购房无忧服务等一系列的惠民活动。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为营造和谐的观展环境,本届展会将继续严格执行打击非法展示活动的政策,大限度保障参展企业和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大连房交会已连续多届实行严打非法展示,并得到了参展企业和购房百姓的高度认可。2015春交会展会期间的安检就曾被媒体称为堪比“登机的安检”,本届夏交会将继续执行严格的安检措施。所有入场观众均需接受安全检查,液体饮料、打火机等物品严禁携带入场,乱发传单,乱举牌等非法展示活动一律谢绝入场,保护参展企业正当权益,保障百姓购房安全。

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 大连夏展

堪比“登记的安检”

曾有报道,北京一房地产公司因组织散发非法小广告,被城管部门作出30万元的行政处罚,并没收非法“广告宣传页”10万张。这也是城管部门对非法小广告案件开出的大罚单。为了避免大连夏交会出现类似情况,根据大连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的指示,本届夏交会组委会将联合城管、工商等执法部门以及展场管理部门,全面加强展会的安全检查工作,从源头上严格把控,对不符合规定的非法展示、非参展项目违规宣传进行严厉打击,对不符合规定的企业实行处罚,从根本上保证展会购房的安全性。

为营造和谐、安全、舒适的购房环境,维护参展商和购房者的合法权益,敬请广大房地产开发企业和观展市民遵守以下安检规定:

入场人员须主动配合安保人员进行开包检查,一切违禁物品及非展商资料禁止入场。

穿有广告性质服装的参展企业人员入场,须出示《参展证》,无证者谢绝入内。

穿有广告性质服装的非参展企业人员,谢绝入内。

严禁参展企业夹带非参展企业资料入场,一经发现立即没收相关资料。

参展企业资料入场须至组委会开具《展商资料进场凭证》,由组委会统一安排时间和入口,凭证入场。

严禁非参展企业人员在展场内派发资料,一经发现,立即没收。

展会期间展馆内禁止一切举牌展示及游龙行为。

不服从管理,情节严重,交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绿色展会,和谐观展,2015大连夏交会将为滨城房地产企业打造一流展示销售平台,为购房者营造安全舒心的购房环境。

据悉,2015金州新区夏季房交会将升级为2015金普新区夏季房交会,并作为分会场与大连夏季房交会同期举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