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专属购房日":大华+万科限时优惠底价购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张立娜   2015-06-10 04:30

[摘要] 6月9日房天下走进东软集团,派发“专属团购日”优惠邀请函,短短2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房天下共派发邀请函600余份,现场登记会员近280人,登记精准购房者达86组,东软员工对于专属团购日的优惠力度表示出极大的购房热情,现场咨询火爆,教育地产受IT精英欢迎。

为让更多的购房者享受到房天下购房优惠,房天下特携大华锦绣华城在6月13日、万科现在城在6月14日分别推出“专属购房日”活动,在这两天房天下网友可享受限时优惠+购房补贴+置业顾问一对一服务。

房天下讯 6月11日房天下将于走进高新名企东软集团,进行"专属购房日"宣讲,为东软集团的IT精英们现场送去优惠购房服务,让更多的购房者知道、了解、终享受到“专属购房日”的优惠,届时会有一大波大华锦绣华城、万科现在城的专属特价房源亮相,为东软员工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特在6月9日走进东软进行现场邀请函的派发。

东软员工“专属团购日” 买房让你省省省

6月13日,大华锦绣华城将在案场优惠的基础上,为房天下网友带来更大力度的优惠。专属购房日当天限时优惠,成交直省1.5万,现场成交5套,总房款立省2万,成交10套总房款可省2.5万。

<<<<<<6.13大华锦绣华城“专属购房日”报名请点击

<<<<<<电话报名:400-890-0000 转 644578

6月14日,万科现在城专属团购日当天,开发商更是新开一栋楼,特推75平稀缺户型,专属房源在市场优惠的基础上,每平再优惠100元!团购日当天,房天下网友更可独享10套一口价房源,特惠83、95平2大实用户型,9001元/平&9055元/平的价格,优惠看得见。

<<<<<<6.14万科现在城“专属购房日”报名请点击

<<<<<<电话报名:400-890-0000 转 806887

东软邀请函派发 教育地产备受IT精英热捧

6月9日房天下走进东软集团,派发“专属团购日”优惠邀请函,短短2个左右的时间,房天下共派发邀请函600余份,现场登记会员近280人,登记精准购房者达86组,东软员工对于专属团购日的优惠力度表示出极大的购房热情,现场咨询火爆,教育地产受IT精英欢迎。

邀请函派发现场咨询火爆

在专属团购日推出的特价房源中,大华锦绣华城为东软员工推出房源优惠,高可省19.5万。宏都峰景特别推出2万抵特价房和3.5万抵特价房,高可省26万。另外坦诚、普罗旺斯II期、恒瑞大湖山语、第8区、家豪圣托里尼、未名山等项目均有东软员工专属购房优惠,优惠力度之大实属罕见。

邀请函派发处已被"围堵"

邀请函派发现场咨询火爆

在专属购房日推出的特价房源中,有多位购房者表现出极大的购房热情,梁先生说自己对区域的要求不高,非毛坯房倒是可以省去很多麻烦。房天下置业顾问为他推荐了万科蓝山和万科现在城两个项目,梁先生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他说专属购房日当天他一定要跟着房天下特地去看看。

工作人员耐心解答购房者问题

而更多的人为了孩子将来接受好的教育,买房时都重点考虑学区因素,李女士就是一个突出代表。她说结婚后总归是要生孩子的,孩子的教育一定要提早考虑,将来入小学、升初中都能免去很多麻烦,她看中了大华锦绣华城,理工幼儿园、理工附属学校,现在还有专属购房优惠,算一算能省不少。

邀请函派发现场咨询火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