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夏季房交会买房高可享9万元展会专属购房奖励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09:50

[摘要] 7月10日至13日,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期间将推出买房政府奖励、赠送50万家居产品、展商联合让利及政府现场办公、百姓置业讲座、购房无忧服务等一系列的惠民活动。

房天下讯 7月10日至13日,由大连北方国际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办。展会期间将推出买房政府奖励、赠送50万家居产品、展商联合让利及政府现场办公、百姓置业讲座、购房无忧服务等一系列的惠民活动。

夏季房交会 买房优惠 展会购房优惠

夏季房交会买房高可享9万元展会专属购房奖励

5月5日,大连市政府出台地产政策,确定在房交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购房者可享受政府给予的每平米30元至150元不等的奖励,高奖励3万元。为贯彻政府文件精神,2015大连夏交会组委会携手多家参展企业推出了“展会购房,联合让利”活动,参与企业和楼盘将按照政府购房奖励标准,对展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的市民给予双倍购房奖励,即每平方米奖励60元至300元,高奖励6万元,而且政府购房奖励和企业联合让利是可以同时享受的。目前已有亿达、福佳、中盛、易和、鹏辉、嘉源等多家参展企业确定参与活动。

以2015春交会成交主力户型为80至120平方米计算,购房者在夏交会上买房,总房款可以优惠7200元至18000元,如以高额度计算,则可享受到总房款9万元的优惠,并且上述两项购房奖励政策与参展楼盘推出的其他优惠可以同时享受。按照房企以往的营销策略,房交会往往是推出优惠力度大的节点。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对展会期间成交的购房者提供总价值为50万元的山田•自在空间品牌的装修大奖及家居奖品,因此,在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上购房,享受到的优惠也将是近期大的。

随着大连房价止跌企稳,加之展会期间政府、企业、展会联合推出的一系列购房奖励政策,2015大连夏季房交会或将迎来购房需求释放的一个高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