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英国包租公婆售百套房产 中国买家接手一半

参考消息网  2015-06-10 11:29

[摘要] 英媒称,饱受争议的购房租赁商弗格斯和朱迪丝·威尔逊夫妇已出售肯特郡阿什福德的100套房产,因为他们已着手放宽自己的庞大资产组合。

饱受争议的购房租赁商弗格斯和朱迪丝·威尔逊夫妇已出售肯特郡阿什福德的100套房产,因为他们已着手放宽自己的庞大资产组合。

而威尔逊先生现已证实,一名中国房地产投资商购买了其中的50套房产。他在2014年9月首次表示,中国投资者是有意向的买家之一。

据威尔逊先生称,这名买家打算将房产卖给其他中国投资者。

谈到这名买家时,威尔逊先生说:“他将在中国一套一套地销售这些房产。我认为,他在中国的买家已排起了长龙。”

这些房产的平均售价为25万英镑。大部分已有人租住。威尔逊先生称,在一名翻译的帮助下,他与这名买家做了这笔生意。

威尔逊先生说:“很多中国富人想买伦敦的房产。但伦敦的房子供应不足,于是他们开始把目光投向周边。你将会看到很多中国投资者在肯特郡的阿什福德拥有一套房产。”

威尔逊先生说,“到目前为止”这名买家是大手笔的。其他买家一般买5套或10套。

他说:“大部分买家是华人和印度人”,并补充说其中大多数买家并不居住在英国。

他还证实很多英国机构投资者,比如养老基金,已在考虑购买这些房产,但还未出手。

威尔逊夫妇已引起外界的争议,不仅因为其资产的规模(据估计价值达2.5亿英镑),而且还因为他们控制着当地的房地产市场

这对夫妇的房产几乎都带有2至3间卧室,而且都是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建造的,大部分位于肯特郡的阿什福德。

威尔逊先生在谈到自己的售房计划时说:“责任巨大。如果我一下子把全部房产都拿到市场销售,那么房价就会大跌,当地很多人都会被从房子中赶出去。我也必须为租客们着想。”

已有60多岁的威尔逊先生希望卖完房子后退休。他说:“如果我突然去世了,我的妻子将承担起照顾这些房产和租客的责任,这太可怕了。”

在被问及将如何打理自己的资产时,他对记者说:“我们将考虑各种选项。我们不会去买劳斯莱斯汽车或赛马。我们可能会买诺福克或萨福克的一、两个农场。”

 热点新闻推荐:

土豪之城房价并不高? 中国人砸3.5亿买迪拜房产

全球超4成房产基金涌入中国楼市 下半场或迎新爆点

大连无房产证租房者 如何安排入学

万达进军澳大利亚院线市场 收购运营商100%股权

澳大利亚将严惩外国非法购房者 防止推高当地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