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桃源里业主杭州行 业主:绿城的房子买的值!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媒体中心 徐姗姗  2015-06-23 14:42

[摘要] 大连绿城桃源业主代表一行20余人于6月19-20日同共同来到绿城集团的发源地--杭州,在绿城桃源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启杭州品牌体验之旅。在为期2天的行程中,业主代表们分别参观了绿城蘭园、杭州绿城桃花源两个项目,感受项目的建筑品质与物业服务。

早间在网上就听过宋卫平说:“绿城其实没什么,只是用心而已”,这也是我们这一次来杭州总部体验的目的,现在觉得绿城的房子买的值!——桃源里业主徐先生说。

房天下讯 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夏时之季,大连绿城桃源业主代表一行20余人于6月19-20日同共同来到绿城集团的发源地--杭州,在绿城桃源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开启杭州品牌体验之旅。

在为期2天的行程中,业主代表们分别参观了绿城蘭园、杭州绿城桃花源两个项目,感受项目的建筑品质与物业服务。而大连房天下房天下做为本次活动特邀媒体,与业主们一同品鉴绿城杭州经典之作。

对于绿城来说,它们的城市理想很简单,就是让每个家庭能够真正享受到生活的诸多美好,从珍惜每一粒食粮,到安心于高堂广厦;从孩子可以欢乐健康的成长,到家人友邻发自内心的微笑……

做为业主行的成员,徐先生和赵女士两口子就对绿城的项目品质有颇多感概:“为了买房子,我们看了足有一年半的时间,左挑右选买下桃源里,一是看它环境打造非常不错,繁华的市中心取一处静隅之地,内部绿化做的很到位;二是它的房子有品质保证,你看,这个绿城蘭园就很像大连的桃源里,地理位置、项目定位等条件都很相似,绿化、林荫小道、会所……很多配套打造都是绿城标配的,感觉来这里就像提前回到了家,看完心里是真的很踏实!”

都说“买房子就是买生活”,这话赵女士为同意,所以,做为绿城的业主,她了解并认同的,不仅是房子本身,更是对绿城有着极为深刻的认知。

“我朋友都说我做事认真,买个房子还要把这个房企研究的透透的,但事实证明,如果你能看到一个房企对业主负责,对细节把握严谨,那房子肯定是错不了。像绿城,我了解的,它们一直是用的设计、的人工,的材料,认真的用心营造业主的家。特别是在它们老总宋卫平回来了以后,在原有的基础上又增加了服务、配套的份量。我跟老公在今年看房的时候,就能明显感觉出来,再加上,环境打造、房子户型确实符合我们要求,果断就定下来了。”

在2014年年底,在公司内部,绿城老总宋卫平就提出要从造建筑到造生活,从造硬件回归到更注重生活氛围的营造。绿城这样说,同时也是这样做的。杭州行的路上,业主所到之处,都目睹了绿城为业主提供的舒适的生活服务。“在绿城蘭园参观的路上,我跟一个蘭园的业主聊了几句,他就表示,平时生活里,有需要物业上门服务的事情,绿城的物业都是时间赶到并帮他们解决,而且项目内部的生活配套、绿化等,物业都尽职尽责地打造。难怪已经入住了这么多人的项目,看上去跟样板间一样立整!”徐先生说道。

而对于物业服务的帖心,徐先生在杭州行的天,有了与别人不一样的感受。在出发前,绿城工作人员了解到19日便是徐先生的生日,于是,特地为其准备了生日蛋糕,在19日当晚为徐先生送上了绿城对他的生日祝福。

“没想到,真没想到!”徐先生连连说道:“实话,有时候忙的,我都会忘记自己的生日,但是绿城的工作人员都为我记着,生日祝福让我很感动,这房子真是没白买!”

千万家庭的人居理想,就是绿城的理想,每一个简单而快乐的家庭时光,都是绿城为之坚守的家园。21年砥砺前行,让绿城不仅能建造的房子,更让其成为了理想生活的服务商。2015年,以服务100余座城市的多年积淀,绿城桃源里,为这座城市倾力奉献。

绿城桃源里一期115-156㎡风雅三居正在热销,二期宅邸180-248㎡宽景四居即将开盘,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