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繁华将至 城市今夜无眠

——万达广场亮灯仪式华彩落幕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29 13:40

[摘要] 万众翘首以盼、全城瞩目焦点!2015年6月28日,金普新核心开发区万达广场亮灯仪式——“飞跃城市 点亮未来”圆满落幕。

房天下讯 万众翘首以盼、全城瞩目焦点!2015年6月28日,金普新核心开发区万达广场亮灯仪式——“飞跃城市 点亮未来”圆满落幕。

活动的精彩,震撼了整个滨城!周日下午,整条辽河西路人潮涌动,车水 ,数千人聚集在一起,翘首以盼,期望共同见证这一城市的盛事。万达来了,从下午一直到晚上,从白天一直到黑夜,数千人一起欢呼,一起屏息凝视,一起期待,彩旗飘扬,灯光绚烂。


二十七年间,万达集团用他们的创新能力一次又一次地创造商业地产的神话。在广州、在北京、在武汉等等,万达所到之处,改变着这个城市,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更改变了 的决策。万达模式复制到哪里,哪里就必定繁华起来,哪里必定金潮涌动。


2015年8月29日大连开发区万达广场即将开业,万达在滨城再次上演奇迹般的万达速度,给这座城市的发展历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万达广场能够把开业时间 到月、日,甚至、,这正是万达给予大家信心的保证,更是对业主、对商家、对市民的一种责任保证!这也是万达广场实力的体现,强大的兑现能力,确保了城 ,繁华核心的未来崛起。


28日傍晚夕阳斜照,彩霞漫天,高朋满座,一曲热辣的劲歌、激情的鼓舞,让来宾们深切感受到了万达的热情和精彩,其后大连万达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哲的讲话,为来宾解读了万达人为了这座城市,做出的不懈努力。大连开发区万达广场自2013年12月底拿地,2014年年初破土动工,2014年11月主体封顶,到今年8月29日将会准时开业。万达SOHO公寓23-120㎡全线产品火爆热销,全城疯抢;50-200㎡旺铺新品荣耀加推,万达,将用18个月,向这座城市阐释了什么是万达速度!


之后的表演,更让人眼花缭乱,人们常说水火无情,但是在有些人手里,火焰就像驯养的宠物一样听话,难得一见的印度火舞,在现场引起了声声尖叫。近年来一系列创意艺术表演在 盛行,夜光芭蕾就是其中之一,既有芭蕾的优雅曼妙,又有光影视觉的强大冲击,今晚,现场来宾有幸亲眼品鉴一场夜光芭蕾的表演,一场视觉盛宴。


整个万达广场亮灯仪式,炫目的视觉影像,带着嘉宾在艺术与光影的海洋中徜徉!美丽过后就是嘉宾期待已久的惊险刺激!是的,活动是吉尼斯 纪录的表演者在距离地面几百米的高空上演绎了一段震撼滨城的演出,凭借一根绳子、一根钢丝,翻滚、金鸡独立、甚至奔跑、跳跃、飞车! 人都屏住呼吸,共同见证高空极限秀的东北首秀!


在全场宾客的共同见证下,万达广场的领导们按下启动按钮,万达广场主体泛照明灯全部点亮,今夜,灯光绚景,今夜,城市无眠。


而且,活动现场大奖不断,惊喜连连,大型智能跑步机、美的智能洗碗机、飞利浦扫地智能机器人、 床品四件套、红酒礼盒……现场互动的摇臂 ,让现场欢呼一片,来宾拿奖拿到手软!


是的,整座城市都开始期待,期待万达广场的繁华启幕,期待城市新核心的崛起,期待2015年8月29日这样一个写入城市历史的时刻!

 相关新闻:

与万达签合作协议:未来建7个万达广场1个旅游城

万达广场强势进驻 龙头巨擘的智慧型商业

5.10开发区万达广场招商大会暨品牌签约酒会落幕

万科与万达联手后的战略远谋与现实羁绊是什么

高85折!万达&华南商圈 盘 购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