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末周大连市内5区成交862套 环比 34%

指南针  2015-07-01 00:00

[摘要] 指南针数据显示6月末周(0622-0628)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862套,环比上涨35%,成交面积89939.15平方米,环比上涨34%,本周成交套数和面积继续携手双涨。在节后效应的推动下,整体周成交大盘两连涨。

房天下讯 指南针数据显示6月末周(0622-0628)大连市内五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862套,环比上涨35%,成交面积89939.15平方米,环比上涨34%,本周成交套数和面积继续携手双涨。在节后效应的推动下,整体周成交大盘两连涨。

6月成交 6月大连房价 6月各区成交

商品住宅成交信息(0622-0628)

纵观本周(0622-0628)各区成交走势,除中山区、西岗区疲软外,其余区域集体走高。成交大户甘区继续发力,成交套数和成交面积双双飘红,涨幅位居次席,成交大盘已经两连涨;西岗区缺乏上涨动力,成交面积腰斩且三连滑,连续两周沦为下滑幅度大的区域,成交套数连续三周在个位数运行;沙河口微涨,由上周上涨幅度大的区域落马,但成交大盘已经连续三周上涨;中山区继续下滑,区域成交大盘呈两连跌;高新园区本周刚需大释放,推动区域成交大反弹,不仅止步两连跌,而且是本周上涨幅度大的区域。

6月成交 6月大连房价 6月各区成交

住宅周成交套数(0622-0628)

从套均面积看,整体成交套均面积站稳百平线上,但略有收窄。中山区本周(0622-0628)套均面积由扩容转缩水,连续六周站上百平线上;沙区连续七周站稳百平线上,但本周套均面积止住缩水,是扩容幅度大的区域;高新园区套均面积继续萎缩,本周跌落百平线下,下滑幅度居次席;西岗区套均面积大反转,不仅由连续三周站在百平线上的局面跌回百平线下,而且由上周上涨幅度大的区域沦落为本周下滑幅度大的区域;甘井子区套均面积连续两周扩容,但仍在百平线下,已连续十四周在百平线下运行。

6月成交 6月大连房价 6月各区成交

住宅周成交面积(0622-0628)

走高势头放缓的成交大盘在节后效应的护盘下,楼市大盘稳中有升。在新政利好刺激和夏季房交会的利诱下,整体成交大盘或将会继续稳中有升。

 热门新闻推荐:

5月第二周大连7区成交1166套 青秀蓝湾连续4周夺销冠

大连5区成交面积止跌上涨 税费减免买房可省数万元

5月末周大连成交1659套 房天下电商强力助成交

6月第二周大连成交1331套 销售量环比下降7.19%

6月首周大连市内5区成交751套 环比下滑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