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试水0.5%成本卖新房 降佣战火蔓延至新房市场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3 14:45

[摘要] 房天下16周年之际,推出“额外优惠1个点”、购房补贴、线上支付抵房款等模式直接使购房者在新房交易中获得大利益。

房天下讯 继在五城市二手房领域试点推出0.5%大获成功后,房天下将这一概念引入新房市场,挑战房产电商领域维系多年的“潜规则”。房天下16周年之际,推出“额外优惠1个点”、购房补贴、线上支付抵房款等模式直接使购房者在新房交易中获得大利益。

全面降低新房交易成本

数据剖析当前新房电商现状——开发商平均营销成本为2%左右、购房者未得到任何优惠。
沿袭二手房0.5%模式,房天下率先擎起降费大旗,主动缩减交易环节中的费用比例,利用互联网结合房地产优势,精准匹配购房者意向,提高效率。同时配合专属顾问服务,让购房者在置业过程中享受好的用户体验。

新房产电商平台全力支持“降佣”行动

作为早全面转型房地产电商交易的互联网平台,房天下从2015年初推出了系列颠覆性的产品和服务。4月份全新推出的互联网购房“新房委托”产品,面向购房者提供低房价折扣、额外购房补贴、低息金融贷款、五年无理由退房、专属购房顾问等五大互联网购房保障和服务。
一系列取悦购房者的行为大力推动了房天下向交易平台转型时期的影响力……(接2015年上半年房天下渠道电商成交业绩、及市场占有率、增长速度的数据。)

购房者声援“降佣”行动

购房者也以实际行动对房天下的新动作表示支持,二手房领域推出0.5%后,短短两个月时间内房天下二手房在武汉、广州的市场占有率就一举成为当地名……(加入购房者的态度。)
政府部门态度:(采访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表达政府部门对于一切有利于消费者的尝试表示支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