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夏日无惧 中航清凉趴酷炫来袭

——中航华府商业&洋房样板示范区开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8 16:00

[摘要] 炎热的夏日,总有种冲动,在清凉的水 里,撒了欢奔跑跳跃。高温持续不断,不来点嗨的,简直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7月11日,盛夏清凉欢乐趴在中航华府酷爽开启,清凉泳池儿童电影派对、美食大篷车、爆笑似颜绘、澳洲糖果DIY 、异域风情乐队歌舞等活动,精彩不断,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周末,约起!

房天下讯 炎热的夏日,总有种冲动,在清凉的水 里,撒了欢奔跑跳跃。高温持续不断,不来点嗨的,简直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7月11日,盛夏清凉欢乐趴在中航华府酷爽开启,清凉泳池儿童电影派对、美食大篷车、爆笑似颜绘、澳洲糖果DIY 、异域风情乐队歌舞等活动,精彩不断,只有你们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周末,约起!

来一场大小儿童的冰爽电影节

什么,在大连还没见过泳池电影院?来中航华府。大连 清凉泳池儿童电影派对,哆啦A梦还是光头强,清爽轻松的高人气动画电影任君选择,不论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儿童船,在冰爽中和家人度过一个轻松休闲的假日时光。

澳洲糖果DIY,周末有点甜

无论何时,色彩斑斓、味道丰富、造型各异的糖果对我们都充满着巨大的诱惑力。溶解、控温、配色、组合、定型、打磨、切割,中航特邀著名澳洲手工糖果大师现场授课,有趣的DIY之旅,陪伴孩子共同创造你们之间的甜蜜之旅。

爆笑似颜绘,根本停不下来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绘画是荟萃的经典。那像这样的爆笑漫画就该是欢笑和温馨的结合体了。我们邀请漫画高手,为一同来到现场的嘉宾,现场画作极具个人特色的爆笑似颜绘。一起来领着你的另类“画像”回家。

唯有美食和音乐不可辜负

冰淇凌、清凉果切杯、正宗美式热狗……各种国际范的美食冲击味蕾,异域风情的演艺乐队在每个时段演唱经典爵士曲目,演绎经典褐石人文社区,感受浓情国际化生活情调。更有经典幽默人物与你有趣互动、送花环、气球、合影,当然,千万不要忘记去家庭合影亭记录下你们的美好时光,还有玩偶相赠哦。

中航华府夏日洋房样板示范区盛大开放,亲临感受褐石洋房的美式BLOCK街区生活。质朴红砖沉淀出优雅人文,出是休闲的特色商业,退是温暖的家,环境静谧,邻居亲和友善。107—136㎡巨匠花园洋房,大尺度大空间,比肩别墅享受。中航华府花园生活,这个周末,邀您亲临体验。浪漫夏日、国际风情,还看中航华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