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夏交会为楼市下半程助力 7月交易量蹿升将成必然

大连日报  2015-07-09 07:37

[摘要] 股市的一路向“绿”,让人们在感受股市无常、深度套牢的同时,也在重新思索家庭资产配置的比例和方向。除了必要的储蓄和家庭商业医疗保险,更多人开始将目光重新投向保值 尚可的楼市。

股市的一路向“绿”,让人们在感受股市无常、深度套牢的同时,也在重新思索家庭资产配置的比例和方向。除了必要的储蓄和家庭商业医疗保险,更多人开始将目光重新投向保值 尚可的楼市。

如果说刚刚过去的上半年是 与地方楼市利好政策的密集发布期,那么刚刚开启2015下半年模式的大连楼市,无疑将成为检验和惠享政策红利的关键期。明日开幕的夏交会展上,“5·5”大连版新政抛出的 惠民礼包即展会购房多享每套3万元补贴的政策,将在此次展会首度惠享大连买房者。而伴随很多品牌房企如华润、远洋等重归展会,参展企业阵容和楼盘数量的扩大,这一被 重视、媒体聚焦、市民空前实惠的展会,相信不只成为市民买房热情高的展会,也将为下半年楼市开启一个好的彩头。

到展会购房 每平方米奖励30~150元

今年5月5日, 出台相关惠民政策,明确规定凡是在今年房交会(夏季或秋季)期间购买参展楼盘的购房者均可享受 奖励,即购买90平方米以下(含90平方米),每平方米奖励30元;购买90~144平方米(含144平方米)的,每平方米奖励50元;购买144平方米以上的,每平方米奖励150元,高奖励3万元。这一被业界称为强惠民新政的政策一经推出,即受到市场面的欢迎。 重新出手激励市场,乃六年来首次,前所未有的买房优惠时机,购房者还是抓紧别错过。

房企让利 诚意满满双倍补贴购房者

据了解,此次展会除了 的惠民举措外,多数参展企业还应时而动,为让利回馈百姓,刺激市场,推出了“展会购房,房企让利”活动。参与企业和楼盘的让利幅度参照 购房奖励标准,对展会期间购买参展楼盘的市民给予双倍购房补贴,即每平方米补贴60至300元不等。据悉,目前已有远洋荣域、中海天赋山、福佳新城、颐和星海、明秀庄园Ⅱ期、三鼎春天、易和熙园、易和岭秀滨城、国宝星月湾、宏都熙景、保利西山林语等众多楼盘确定参加让利活动。如果你心仪某个楼盘,此时,无疑是理想的时机。

7月楼市交易量蹿升 将成必然

下半年的楼市如何走?房地产是否会迎来久违的春天?刚刚落幕的戴德梁行上半年大连楼市分析会上,东北区总裁赵欣向笔者透露,言春天虽然尚早,但是大连住宅市场已经价格筑底的行情,注定了今年下半年交易量和房价势必会有个稳中有升的过程。

另外,被近期股市一路下锉打压的股民热情,需要释放和寻找下一个出口。在当下市民 理财渠道依然狭窄、百姓理财手段单一的特殊国情下,笔者分析,出于保值的需要,很多人依然会选择房子,毕竟相比于股市,房子作为不动产,至少在很多人看来,买来长期持有出租做房东,或者在进入下一轮 周期时再出手转卖,都未尝不是好的理财思路。至少在当下利息连降、公积金贷款额度与年限门槛低、买房贷款成本低的市场环境下,除刚需群体外,买房求保值或换房改善的人只会增加,不会减少。而7月,因为有 夏交会购房的补贴刺激,相信有很多已经锁定买房目标只待签单的大有人在。“新入市客户”与各参展楼盘储备的“老客户”,两股力量叠加作用于7月楼市,笔者分析,交易量的大幅蹿升必成定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