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受台风"灿鸿"影响大连有中雨 部分船舶及航班停航

半岛晨报  2015-07-12 07:01

[摘要] 大连仅发送两趟船舶航班,一班是由大连湾出港的大连至烟台航班,后开船时间为6:00,另一班为大连港出港的大连至威海航班,后开船时间为8:00。目前,航班何时能恢复尚无确切消息。有出行安排的旅客可以咨询大连港问讯处的电话:82625612、83636061,以便获悉新航班动态。

台风“莲花”、“灿鸿”接连登陆广东、福建、江浙一带。双台风对前往上述方向的航班有可能造成一定程度延误。受台风“灿鸿”影响,截至昨日14时,大连机场已取消华东区域航班47班,部分航班造成延误。昨天,记者采访航空公司了解到,受近期多地台风雷雨天气影响,购买航班延误险比上个月猛增,有的航空公司销量环比增加50%,本周订单激增10%。

据了解,各家保险公司的航班延误险保额及起赔时间不尽相同,通常,一份航班延误险为20~30元钱,若投保的航班因天气、流量控制等原因造成延误3以上(起飞后未发生返航、备降),旅客可获200~300元赔付。一些长期出差的人士也会在购买一年的航空意外险的同时,附加航空延误险。

需要注意的是,航空延误险是有保额上限的,也就是说,理赔超过保额之后将自动终止。“本周预报‘莲花’、‘灿鸿’即将登陆的消息后,从周一开始,就监测到8日~12日出行的航班延误险数据激增了10%。”春秋航空市场部工作人员建议,在夏季雷雨季节或者冬季冰雪天气,旅客适时购买一份航班延误险将可减少因天气原因延误带来的损失。

相关新闻

台风致大连部分进出港船舶停航

受台风影响,今日,大连仅发送两趟船舶航班,一班是由大连湾出港的大连至烟台航班,后开船时间为6:00,另一班为大连港出港的大连至威海航班,后开船时间为8:00。目前,航班何时能恢复尚无确切消息。有出行安排的旅客可以咨询大连港问讯处的电话:82625612、83636061,以便获悉新航班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