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西安4兄弟有16套房 竟让81岁老父租房住

大连晚报  2015-07-12 07:41

[摘要] 说起自己的处境,老人几欲垂泪。“我有4个儿子,一个女儿。”崔师傅说他是城西一国有工厂的职工,老伴是某村村民。2005年,三儿子因一起案子被判入狱,为照顾三儿媳妇和孙子,他将自己的工资卡、医保卡、老年补贴等交由三儿媳支配。

一个月来,81岁的崔师傅感到极度的无助和悲凉。目前,崔师傅在西安城西西窑头村租了一间十几平方米的民房,屋内很简陋,月租金300元。

说起自己的处境,老人几欲垂泪。“我有4个儿子,一个女儿。”崔师傅说他是城西一国有工厂的职工,老伴是某村村民。2005年,三儿子因一起案子被判入狱,为照顾三儿媳妇和孙子,他将自己的工资卡、医保卡、老年补贴等交由三儿媳支配。而老伴因老宅子归老四而由老四赡养。村子几年前拆迁,四个儿子分别分到4套房子及数十万补偿款。

崔师傅说,三儿子于2013年年初刑满释放。在三儿子家的几年间,他曾几次将工资卡挂失补办,想拿回自己的工资,但均因考虑到三儿媳妇及孙子的生活而再次交出。2015年5月,崔师傅又一次将自己的工资卡挂失补办,但这次却带来了严重后果。“今年6月11日,取钱时发现我把卡挂失了,三儿媳妇把我的被褥扔到楼道。”崔师傅说,同时被撵出来的还有他三儿子,无奈,两人在西窑头村租了一间民房,暂作栖身之所。

崔师傅租房住已一个月时间,其余三个儿子均不愿接收他。前日,在租住房里,老人拨打老大、老三、老四的手机,询问目前问题如何解决,老大、老三均未置可否,而老四则直接称“你活该”。“老二去了四川,电话不通。”老人无奈地说。

据了解,村委会曾在分配房子和发放补偿款之前要求崔师傅四个儿子妥善解决老人赡养问题,被告知已安排妥当,“可谁知道房一分、钱一发,他们就变卦了。”村委会负责人表示,崔师傅户口不在村内,目前村委会也无可奈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