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顺购物 安全通道下楼 门锁住12人被困20

大连晚报  2015-07-13 06:42

[摘要] 对于被困封闭楼道内一事,郭先生认为购物 的管理有问题,“四楼餐厅旁边是电影院,电梯就在电影院区域内。当时影院还有人在看电影,我以为是电影院的人把电梯封上,留出安全通道给散场的人使用,这才顺安全通道下楼。哪知道楼下门锁着,四楼的门随后也被人锁上,也没人问问安全通道里有没有人。”

“我们一家在辛寨子一家大型购物 4楼吃完饭,顺着楼梯下楼,但1楼出口已被锁上,返回4楼时楼道门也锁了,到2楼3楼也都上了锁,现在共有12人被困在封闭楼道里,无奈已经报警了。”前日21时20分许,市民郭先生给本报新闻热线来电。

记者赶到现场时,郭先生等人已从楼道里被“放”了出来,郭先生和家人在等记者,其他人已经离开。郭先生说,他和家人当晚在该购物 四楼吃饭,21点左右,一家人吃完饭后走出来,见上来时乘坐的电梯已经被人用栅栏挡上,而旁边的安全通道开着门,于是也没多想,顺着楼梯就下了楼,哪知走到一楼发现玻璃门外已经挂了锁,走到地下一层时门也被锁上了。郭先生和家人想按原路返回四楼,这时又陆续遇到从四楼下楼的其他人,一共12人,包括一个孩子。但一行人回到四楼时发现楼道门已经锁上,这时众人又到二楼三楼,但门无一例外地都上了锁,众人被困在封闭的楼道里了。

虽说楼道内有感应灯,但开关不大灵敏,郭先生等12人只好借助手机的亮光又下了楼,隔着一楼玻璃门向外张望求助。其间郭先生等人报了警。众人在楼道内等了20左右,玻璃门外来了几名打羽毛球的健身者,郭先生等人把玻璃门推开一条缝,向健身者求助。过了一会儿健身者找来两名保安开门,郭先生等人这才被“放”了出来。

对于被困封闭楼道内一事,郭先生认为购物 的管理有问题,“四楼餐厅旁边是电影院,电梯就在电影院区域内。当时影院还有人在看电影,我以为是电影院的人把电梯封上,留出安全通道给散场的人使用,这才顺安全通道下楼。哪知道楼下门锁着,四楼的门随后也被人锁上,也没人问问安全通道里有没有人。”

对此记者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工作人员表示在安全通道旁还有一道门是供电影散场使用的,那道门通往楼下的门是打开的,而郭先生等人显然对购物 不熟悉,走错了路。对于工作人员的解释,郭先生并不认可,坚称如果是自己走错了路,那为何几拨素不相识的人都从安全通道下楼,而现场也没有见到指示散场路线的标识。对此,郭先生称将找到购物 管理部门讨一个说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